close




鬼影實錄 (Paranormal Activity)
這部片,著實嚇破我的膽~~
台灣12月上映。
剛開始真的有點無聊
就在我問:那還有高潮嗎?
結果我傻眼,真正高潮在後段。

我只能說,要說這部片很假也可以
因為我跟肥叔叔一致認為
這麼評論只是想要掩飾心中超級害怕的感覺吧

但是我跟肥仔還是覺得很假 (就算是真的我也要說那是假的)

看完到精采部份
我頭皮真的發麻~~~
我從沒看鬼片看到發麻(但我看的鬼片寥寥可數)
脊椎整個發涼。超想叫弟、妹乾脆今晚一起睡我們房間好了

雖然我愛看又怕得要死
但是我還是要看
約大家一起在房間看~~我才敢!!!


我最怕這種家庭錄影帶方式的拍攝
感覺很真實,感覺美國人除了很愛自拍之外
還真是有創意可以拿來當電影
還在美國大受歡迎
老外~~~~~~~真是厲害。
小成本賺大錢耶~~~~~


但是我昨晚整個腦袋一直在想
肥仔還開燈睡覺咧。哈哈哈哈哈哈哈


果然鬼片半夜看,還是相當驚悚。



今天中午吃的肉骨茶套餐。還不賴~~
悠哉的午后,只是太陽有點大!!!


接到阿水的電話,很開心。
雖然不常見面,但是會靠網路或者以電話關心。
這種朋友間的相處模式很酷~~

重點是,我應該下禮拜會帶Q仔去打新流感。



大家都打了嗎????




ps
結果樂天小熊樣式我只用了一天。
還是簡約適合我,比較沒那麼""灰露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kiQQRRFF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