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月初,我好像沒出門
因為,沒有照片的話就代表我沒出門或者是我素顏根本不想拍照

月中,中型的媽媽寶寶聚會,那週六中午在小義大利莊園粉墨登場
"中型",因為比前一次小型聚會人更多一點,所以就以"中型"稱之

上週,爸爸因為腸子發炎住院,很擔心所以沒有出門~輪替陪老爸

前天是週六 (這週末無法出門)
大Q從台中來找我,吃了好吃的小吃跟炸雞,在我們有點雜亂的房間待了一會兒

昨天是週日
大家在房間討論是該幫爸媽換支手機
大家就集資準備幫換兩位長輩換一台觸碰式大螢幕的手機









最後定論:samsung i5700 (圖片擷取自sogi網站)



今天是週一
早上陪了Jill出門一趟,下午大家一起去買手機
目前還沒拿到老人家的手上,因為買一黑一白
白色目前要等到晚上才有貨,真心希望老人家可以用得順手


先po去小義大利莊園的照片吧~~~





這是當天的孩子團聚,LuLu大人~此時此刻應該是鏡頭外爆衝中






阿姨親一百個。
這位就是LuLu大人~最近在學走路所以超愛自己來的





可愛的可可也有人中的戲碼!!Q這天拍照的表情都很尷尬樣,WHY???






抱著洋娃娃的喬娃娃






單眼拍的就是不一樣呀!!!!!
當天我連相機都沒拿出來~用大家的相機就夠拍啦!!!






小妞的辣媽跟柔柔(蔡媽跑去哪兒??)






我小女兒~啊Lu,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大女兒~啊Q 哈哈哈哈哈哈 真的是大小版的娃兒呀







啊喬那天有點害羞,但是一下下就好了(老慕的嘴巴卡搶戲 哈哈哈)






也是個豪爽派的辣媽!!!







這位大姐,吃零食吃得超開心






來,不忘要一起跟小妞分享分享






這位也是阿姨派的媽媽,一點都不像媽的媽







排隊領糖果囉
其實只是排排隊大家在放空,然後等等就都全散開了






是這樣的~
Lu要自己下來爆衝,綠綠就要"按奈"LuLu大人
然後抓喬喬過來趕緊要拍一張
但是Q還置身事外,一臉狐疑跟不解

註解 (順序~由左至右-->)
QQ:著淺藍色小洋裝的小孩童
Lu大人:著黃色衣物的小小孩童
綠綠:相片中唯一的辣媽
喬喬:著小花白色洋裝的小孩童

掌鏡者:是置身事外Q孩童的老慕,我本人






可可跟QQ
可可一害羞就會一直看天花板,很妙的孩子





超級小少女,以後一定是走氣質路線的夢幻小少女!!!






還是獨缺LuLu,應該還在四處遊走!!!!






啊~可可媽跟可可爸終於入鏡啦


接下來是我本人的個人照比較多,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多虧小妞啦,她是我當天聘請的小小攝影師
這次費用就是:下次見面給你好吃的糖果唷 哈哈哈哈哈哈哈






YA,我個人照






我女兒為什麼這麼黑??!!






看看我那肥壯的手臂,我真的很不害羞
還穿背心狂露我的肥手臂~哈哈哈哈哈哈,送!!!
(我承認我講"送"是學蔡mina的,啊就辭窮了咩!)






我真的好愛冰淇淋紅茶,這張好逼雞呀我



幹架幹架的來了......................................(引用小君創意。)






完全引用於小君:LU跟喬在幹架><小妞跟蔡妹在看Q耍寶
我怕大家看不懂,所以再註解一次各位孩童的特徵吧

Lu:著黃色上衣橘色裙子的孩童
喬:白色小花洋裝
的孩童
小妞:桃色上衣藍色短褲的孩童
蔡妹:現在唯一頭髮最長可以綁成長長的兩條馬尾的孩童
Q:就不用再多加介紹啦,我女兒咩







這次大家都忙著顧孩子跟分區聊天
例如有的坐太遠了或者是我在忙著吃麵喝飲料
我就無法專心聽大家在講甚麼,我偶爾還狀況外,哈哈哈








大家好不容易齊聚一堂呀
這樣的情誼,我一定會好好珍惜的。










後來散會後,(我提早走,因為技安跟弟弟&弟妹來載我們)
本來要去一中街,結果突然下起磅礡大雨
就轉去新光三越逛逛吃晚餐







LuLu這張跟Q小時候簡直是99.9999999%的神似呀!!!!
太、妙、了!!!!!





這次的週記為什麼五味雜陳?

因為上一個週末,明明還很開心的去參加媽媽寶寶的聚會
結果隔一個禮拜,
老爸無預警的住院,腸子有氣室炎就已經夠讓人痛到發燒了

所以,平日一定要好好保養腸胃,尤其是腸胃不好的人
那種痛,一痛起來,真的會難受到很想去撞牆
(就依我上次勞賽腸胃炎的程度乘於無止盡的倍數的話,那一定是非常的不舒服)


大Q來找我的時候,我大素顏完全沒拍照,都忘記幫大Q小Q拍
那天她(我說大Q)穿得很可愛耶,哈哈哈哈哈哈哈



唉鳳4,真的酷炫翻了,連小Q都被深深吸引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kiQQRRFF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