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說,財富即是健康
我知道很老套
但,何嘗不是
你有個健康的身體才能去爭取更龐大的財富呢?
(今天老爸掛急診,不曉得甚麼狀況,還在檢查中)


看了很多不知道是真有錢還是假窮酸的事例
(我拜託,要是你無意看到我網誌,也千萬不要對號入座)
(因為,你壓根都不知道我在講誰,就請不要想太多喔,更不用想來套我話,畢竟朋友四面八方啊)

但唯一可以確定的事情
就是想要低調的人就會自己很低調
就算要高調,也可以呀,但是有品味比較重要


然後
等我老公買法拉利或者是藍寶堅尼
我就會無止盡的跟車子合影~哈哈哈哈哈哈
如果只是"1A、2B、啊保"等級,就純屬車子入鏡這樣就很好看

因為我就是那種想要告知全天下,但是又不想讓討厭的人看到
例如老娘我換新包包,我老公換新車這樣

我的想法是這樣,等我買了NEX5之後就學啊宅,狂拍車子每個細節都拍
好似要來個新車開箱文那樣仔細
(當然,我還是會鎖起來啦,只有朋友看得到)


最近我真的領悟到
朋友會在乎的~永遠就是會在乎會關心

不論是半年一次、幾個月一次、或者是天天聊
至於,船過水無痕的,也很感謝像過客般的走過



對了
FB之前因為玩遊戲,所以好友狂增加到5百多個
這幾天慢慢刪除,現在也不玩遊戲了,就整理一下。

有些我覺得好像也不怎麼玩FB的,我也刪掉。

隱私權,真的越來越重要
以前我總以為,很好呀~有差嗎??
還會笑隱私權不就是大明星自以為的權利

現在,完全不然!!!
那只是心裡的一種舒服感
無關緊要的瑣事可以大家都知道
一些私人方面的事項、物品,就真的只想跟朋友分享而已了!!!

所謂的朋友就是,你認識我,那我也要認識你這樣。
朋友的定義就是這麼簡單

那麼更更更深一層的朋友,那就不用說啦
一定是第一時間,我會用別的管道,分享我想要說的事情

人越活越老,心思就不會再像以前那樣~甚麼都無所謂什麼都很隨便。
大概是怕死、怕東怕西,怕被陷害、怕被偷被搶,怕這個怕那個
(上面那句,我都不知道我在講甚麼!!)


總之,我愛交朋友啦
只是我看不順眼的人,你永遠就是讓我看不順眼呀
就像大俠愛吃漢堡堡,女俠不跟做作女或者是高傲女當朋友的道理一樣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高傲、自以為、沒禮貌、作做噁爛,一律都滾開我視線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FB可以看到我的塗鴉牆的朋友,都是整理過後的了!!
所以不要來搞笑留言,例如:不要刪我呀!!,之類可愛的話了!!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kiQQRRFF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