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慌甚麼??
很多事情都很慌


一直不來報到~很慌
假日狂風暴雨~也慌

QQ大喊:麻~我要PIPI、PIPI~也要慌

每件事情,都是我自己無來由的緊張
從繁瑣小事到大事

但是有時候根本也不在意、無所謂了啦

每次緊張,胃就會痛
經由昨晚的失落之後
解讀到一個終極結論:放自然就好,越是強烈想擁有,根本就不如你所願

所有的人、事、物
套在這個理論上,將會有滿意的解釋


週年慶又快到了
這次火力就集中在保養品
其餘的~還真的有點意興闌珊
順便幫老公買幾件新的polo衫
(啊哈~禮卷拿來折抵我的相機)

最近訓練Q仔自己玩具自己收
首先~在稍早,從字卡收拾開始

但~很顯然的,收到一半她又跑掉,又去翻別的玩具出來~




幹~十月我要成功去喝下午茶!!!!!!!!!!!!!!!!!!!!!!!!!



還真的很想,說走就走~
以前都忙著打工,沒時間
現在開始帶孩子,沒時間

到底我何時才能說走就走呀
大概四十歲以後了吧~OH!!!!!!!!!!!!!!!!!!!!


每件事情我都要策劃好再出門!!
好有規律唷~
其實只是要規劃給技安看
我出門就出門了~還管甚麼到底要去哪?
隨便哪裡都嘛可以去~

我就連出國都很想這樣隨意~
除了歐美系國家我不敢以外~

日本~我就很想這樣
(找好酒店跟機票,其餘一切隨興)

我猜,要是很積極想要逛景點的人,跟我出去旅遊應該會嘔死
好不容易來一趟,是在隨意個屁,當然是能去哪就趕快去哪呀

不要!!!
這種趕死人的行程
出去只有累死自己,累死自己呀!!!!

韓國不用說,技安一點都不想去(這麼好買,他竟然Say NO)
他不想去,我這輩子更不用想 (我好像他的跟屁蟲一樣)
其實是,技安是大男人,不可能放任我自己去

我最想這樣
之前mina有跟我講到club med
我之前就超想擺脫小孩(暫時啦)
然後我要自己的時間去做自己的事情

但是屎尿技安又有話講
都待在那,不能血拼耶

幹,韓國你都不想去了,還跟我講血拼幹嘛!!!!

我偶爾也是想要這種純度假的旅程呀


許我一個可以自由發揮的理想空間吧!!!!!!!!!!!!!!!!
(任何事情都好,好像一個急著想長大的小孩,甚麼事情都想要自己控制)

不過,活在技安的掌管下
我要自己作主,這輩子都是個夢!!!!!!!!!!!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kiQQRRFF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