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好饒舌
但是就是可以表態我目前的所有狀態。


首先
很感謝我的先生,讓我擁有開心幸福婚姻生活
沒有安定的生活,我應該還是年少輕狂到處飛

或許,早婚對我來說
根本就是上天安排好:
好了,妳玩夠了,該定下來為一個男人、一個家庭付出的時候了


昨天跟一個許久未聯絡上的朋友聊了幾句
她說:要是我的另一半知道我的朋友裡有"乖女人"的話,一定會驚訝。
(簡短敘述,我大概打出意思,就大概是這樣。)


嗯~結婚後,就變乖女人是鐵的定律呀

對自己的老公得負責、對自己的孩子得負責、對自己的家庭得負責
這就是結婚的意義所在

關於這方面,我還蠻傳統
嫁了就是認份點待在家做做家事、弄弄孩子所有的瑣事

所以我目前待在家帶孩子,以及要接著完成下一個使命
雖然也很想出去工作,但盡量跟隨老公說甚麼就是甚麼
待在家就待在家!!幫忙家裡就幫忙家裡。



沒有婚姻的歸屬,我想我的心也不可能會這麼穩穩的定下
所以要心存感激,讓我遇到對的人。謝謝曾胖凱!!!!



接著
使命感這件事情
老實說,有點壓力、但是又不是那麼有壓力

其實
給QQ生個妹妹,全家也都贊同。
我也樂見其成我有對姐妹花,然後我再生第三個如果是弟弟
然後姐姐們,欺負死弟弟。啊!不是啦,是好好照顧弟弟

像大Q家,只有她跟Nelly妹妹也很開心
雖然長大了,但是姊妹同一條心,常常去哪玩都一起。
這也讓我很羨慕,為啥我沒有妹妹?


結論就是
以前很愛玩,但又不是那麼瘋狂。
現在絕對是要做個一百分的家庭主婦
(雖然煮菜這方面,我還屬於菜鳥級)

生男生女都可以
我偏向兒子,大家都沒有給我壓力也是真的。

所以當我宣布是男是女的時候
千萬不要給我安慰話
EX:""沒關係""、""再接再厲""、""女的"也"很好呀""。

雖然是想要兒子,但是我從沒說我不愛女兒
愛兒子的原因,只是因為我懶得再生第三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講得一副我好像已經懷孕的感覺,最近真是瘋懷孕,想到瘋了)

然後
啊兔說了讓我很感動的話,就是女兒她幫我生就好,這句話我一直迴盪呀。哈哈哈哈哈




台北開了好多家很棒的餐廳,真想約一約週末就出發
但是,唉.......................................就老公規定多嘛



我一直處於這樣也可以,其實也不一定要那樣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kiQQRRFF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