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國中3年~五專5年~延畢2年~結婚快4年~
這群老友們~基本認識就超過了快14年啦
吶~我是有點迷信的人~逢"4"不好~就直接四捨五入15年啦!!!
其實這ㄊㄨㄚ~大多有持續連絡
就台中很小,"青青菜菜連"~就大家又連在一起嚕
很酷的是~以前在夜店遇到繼續連絡的就佔了幾位
更酷的是~FB更厲害,有了力行小學這社團,找到更多小學同學。





Q乾爹、Q爸
首先~老公陪我去。(很害怕他會無聊,不過有Ian在,不怕。)
Ian他就顧名思義小時候玩到大的哥兒們,小時候的豐功偉業,也還蠻厲害的 (就風雲人物嘛)







大千跟美女凌
(因為大千這個名字夠好記,你老北取得好!!)
希望你們順利完成人生計畫,總會晉階到這里程的,加油啊。
然後,關島之旅~大千叔,卡帶好,文凌阿姨就負責瘋狂血拼就對了。







Ian、小米
可愛的小米很像艾莉絲呀
就跟曾國城一起主持的那個艾莉絲,像她不好嗎??
乾爹:啊!!我不喜歡艾莉絲啦。.................................







我真的沒想到會再遇到,哈哈哈哈哈哈。
真的太酷太酷了~






這位大哥,我五專的時候不時就在一中街看到他。






女孩兒們拍一張 (ㄟ~我是少婦,但硬要說是女孩兒。)






結果QQ根本不理乾爹,跟小米阿姨玩比較開心。哈哈哈哈哈哈哈








很妙的聚會
長大後,各自都帶著自己心愛的伴侶前來參加。
(詩雯例外~你慢慢來!!如意郎君很快就會出現了)

就這樣簡單的聊聊小時候的趣事,講講長大後的瑣事
生活~不就是需要朋友的相處,來添加更多的歡樂
多采多姿的人生~除了家人就是朋友這樣逐一衍生出來

下雨天,我都比較感性吼。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週末的勤美太可怕,人山人海
終究還是去了白水尼克待著~






終於看到她日夜所思的Q毛阿姨了
(從我中午一出門,就開始問:是要找誰?Q毛阿姨嗎?是嗎?)







很認真的在準備看MOMO
大Q換了台詠嘆機,超方便的。
線上看Youtube,QQ瞬間變安靜





快速閃躲玩氣球。哈哈哈哈哈哈







小Q又開始不受控制了
然後,大Q頭髮綁起來,好看。女人味馬上爆衝~






咦,看甚麼???
此時外面瘋狂下大雨。






大Q,雖然五專才認識
但是她即將是下一位超過十年以上的好朋友,哈哈哈。
我太愛她了!!!!不敢看鬼片的死小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後我胃好點了
又開始瘋狂亂吃
首推這杯:尼克幻想曲
(是雪碧當基底,然後藍色是甚麼"哇哥",我沒有聽很清楚就是了)

然後,我打算在FB開本相簿
專門放我腸胃舒適時,就愛亂吃亂喝的食物照片。(好無聊但~是記綠)






最後,有發現其實我們穿著母女裝嗎????
謝謝Jill咕咕從韓國買回來給我們的衣服






忘了謝謝阿v叔叔當天還開車來載我們去牽車。兜瞎!!!!!!!!!!!!!
(還有,是阿v不是阿B,爸媽沒有阿B這位朋友呀~Q兒。)
幸好AV這唸法已經被我糾正過來。
不然在大街上給我大叫"AV叔叔",我肯定會害羞死。








為什麼跟媽媽拍,你都不給我合作點呢??
果然欠揍的時候,只有媽媽最明瞭。





下雨的週日,除了打打網誌、看看DVD,還真的沒啥事情可以做了耶。
下雨天,好懶得出門吃晚餐。
懶~~~~~~



PS
波西傑克森,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kiQQRRFF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