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突發感想很多,不管任何事情都可以有感想
(秋天沒還到,我在惆悵個甚麼勁??)


人生~
不外乎工作、玩樂,再迂迴~工作、玩樂。
認真工作賺錢,等放長假再出國度假。

我不用工作,但是我知道工作的辛苦。
我很愛玩樂,但是每每旅程結束都有些許失落感

(就是)
(小時候遠足接近傍晚時刻要回家的那種失落感~好小學生的失落感)


最近身體欠安,"啊雜"的事情也就會隨即產生不必要的情緒
身體健康重要、孩子乖乖也重要、老公貼心更重要。


最近買了很多字卡
要按照Jasmine給我的方法去教Q仔學習語言。
預計應該是明年就會讓Q去上小班幼稚園~(明年三月後滿三歲)
三歲半之後,應該就可以先送去上課先


稍早跟一位突尼西亞人講話
(突尼西亞,位於北非)
以我腦子的靈活度~我還是查了一下在哪?
不然,我哪還記得突尼西亞的地理位置?

首先這位老兄以他們國家的字,先問候。
我馬上回:what??
(心裡想,幹!這是印尼話嗎?)

反正,就改以用英文談
劈頭第一句,我已婚並有個女兒了
(總是有防衛心嘛~)

經過談話
他對台灣很好奇,然後問我有全家福的照片嗎??
貼給他看之後,就說:真好,有幸福家庭他很羨慕。
(幹,酷~光看照片而已就知道我們一家很幸福。)

好~
不管泰國人還是北非人,亦或美國人澳洲人。
我都會客客氣氣跟對方談話
我沒有種族歧視,但是我的英文真的需要再加強
(老實說,用講的,我絕對吱吱嗚嗚就是了)

ㄟ..............我扯到哪去了我!!!!


繼續我的人生感言

然後~
最近逛拍賣也逛到不知道要逛甚麼

大家如果有甚麼好網站,推薦給我吧
我已經無聊到天天去Mobeile論壇看些有的沒的
相機已經逛到膩了、我連車子文章都看。

最近手癢,又開始看手鍊~

我以前很怪僻
除了不吃蛋糕以及任何甜點
還有凡舉項鍊手鍊配件也都不喜歡戴 (除了耳環)


但是,孩子生完以後
變得時時刻刻都想來個甜點
(雖然不一定會整個吃完,但是就是會想吃甜的)

然後,自從綠綠一起幫我們訂了母女手環之後
我也漸漸愛上~手上得掛點東西,我才覺得心安!!


所以............
這幾天又在""Windows shopping""








這兩款,同是愛心
(當然愛心還有很多款,但是我偏愛薄薄一片的愛心)


雖然有說過耳環絕不能再買貴的戴
但是我很怕我失心瘋
又會再買一模一樣的1837 (上次買mini,這次要是失心瘋我想換大的)

1837mini,早已經屍骨無存。
被我弄壞就算了,出去我明明戴著,回到家竟然離奇消失。

我之前還活在~歐元換算台幣要46,原來已經跌到剩40多。


趁週年慶再買
我是說相機先買、手鍊再考慮考慮。
(雖然那愛心盾牌一直在對我招手)

啊~那我的化妝品預算就要對砍了
好吧,那這次就屯ALBION的健康化妝水跟倩碧的水磁場。

對於美的物品。
總是有一股莫名的吸引力!!!



幸好,收入有一半已經做好理財規劃
不然,失心瘋起來絕對一點存款都沒有。


PS.
幹,挖鼻屎挖一挖~我流鼻血了。


再PS.
雖然嘴巴說不會再要生日禮物 (上半年度已經買了機車包)
但是,還是要跟老公裝傻,請再加碼送我禮物吧。
(老公一定會說,加碼加個屁!!!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剛剛又看了拍賣,人家出售的二手
(銀飾真的戴久了不保養,看起來還蠻廉價的)

區區個銀飾手鍊,掛上品牌價格就爆衝
我看手鍊,我還是再多觀望觀望
大Q推薦我agnes.b
我再搜尋看看別的牌子
最近就是這麼"給堯",想戴手鍊想到個極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kiQQRRFF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