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一直以來都很迷戀有品牌的飾品
但是,就是天不從願的時候比較多就是了


例如
結婚前
我從小日劇看得多,所以打從心裡就是要像日劇那樣浪漫求婚
但是呢
我老公從沒半跪在地上,然後眼睛閃著淚光說:嫁給我吧!!

這種事,他說他做不來
然後咧,會結婚也是長輩先提的


那要準備結婚了,總該要有個鑽戒之類
(超期待,因為可以去逛街去選甚麼款式、甚麼戒台)

但,又是一個天不從人願

家裡有在賣珠寶
長輩當然順道就說不用去外面買
家裡就有得選
看是要紅寶石還是藍寶石
至於戒台,就叫人來量一量
然後目錄拿來選一下喜歡的款式,就請人做吧

所以,我至今還沒有鑽戒這回事。

一直對Catier、BVLGARI,存有憧憬。
但是,兩個品牌我都買不起,哈哈哈哈哈哈


只好轉戰Tiffany去~
這就是我為什麼愛T牌飾品
而且只准許銀飾而已喔
因為白金、黃金、鑲鑽的,我依舊是買不下手


除非老公哪天自己想到了,或者是中樂透了
或者是在結婚六十周年紀念日當天突發奇想

我或許就有一顆,以克拉計算的鑽戒 (因為我不要碎鑽、散鑽)

怎樣,我就是暴發戶、土財主。
要嘛就給我一大顆就對了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幹,笑這麼爽~還沒看到鑽石我先自己爽到中風)

果然
家庭主婦比男人還愛耍嘴砲~哈哈哈哈哈


前陣子
我又在失心瘋想要戴手鍊
但是老公不讓我買手鍊
原因:太狂野

哈哈哈哈哈哈,是有點想太多啦他

既然他這麼說,女人家就順從他意思吧
換項鍊選,我也可以接受

去了一趟SOGO,車很多又很擠
我心想:這次要是不買,老公絕對不會再來第二次

本來只是詢價一下,後來想說好吧就差沒多少
因為在官網都看好了,只想要選兩片mini heart的項鍊
結果,店員說~沒有新的了。
再看其他款,也是愛心但刻有顏色的字樣 (一樣,沒有現貨)

幹,我跟現貨是不是這麼無緣!!


就這麼選呀選,就決定買這條

{###_kinki1004/42/1226316443.jpg_###}
我在挑的時候,都會詢問老公意見
結果他都會說:是你要戴的,你決定就好
我就大吼:我是要戴給你看的呀,你給我一起決定!!!!!!


老公看中另外一條,是雙愛心。
但是要九千。

嗯~
一來,我沒有很喜歡
二來,幹~一條項鍊要九千,我接受度很低

所以
在價格我可以接受的範圍內,樣式又是合我意的情況下

就速速決定,買完去跟大Q約會去~~~



後來,回到家。
也就馬上看到T牌的不良新聞
(我一上樓,馬上發佈在FB)

但是,不在意。
我還是很愛T牌的飾品


週末晚上家裡通常有客人,帶Q下去吃東西的時候
經過老公"看了看",媽媽就順道把玻璃櫃裡項鍊拿給我

{###_kinki1004/42/1226316445.jpg_###}
酷!!!
是三愛心
之前不想戴玉,感覺很老氣!!

老公就說:玉可以避邪,這個比Tiffany好看!!給我戴著!
老公說好看那我就戴著

所以Tiffany就戴那麼一個下午,回到家就收起來了。
(咦~啊我是買心酸的喔)

週末出門再戴吧
在家就戴這個愛心玉項鍊,嘛每賣。




最近養成早睡但不一定早起的習慣
今天卻被老公挖起來
叫我去買早餐給他吃

雖然還在睡眼惺忪,但是還是很不悅的換衣服出門買早餐
好啦,體諒你最近工作比較辛苦,我去買給你吃吧~胖子




難得好天氣,洗衣服曬衣服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kiQQRRFF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