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光看到BV ~不自覺就會心花怒放

雖然已經提前在家閉關

但 
還是想買東西,想花錢
不然在家也不知道要幹嘛


所以我就無聊,逛啊逛
找到一家~專門義大利代購的粉絲團

現在有時候懶得用筆電上網
就用手機上網,真的是極度方便啊


這家代購
目前有我的愛牌Bottega Veneta
而且有專門跑outlet

太棒了啊
整個買下來,非常非常物超所值
(當然是沒有自己去當地買的這麼便宜啦,總是要給人家賺一下)

當然~當不當季或者是過季商品
對我來說都不是問題

只要我覺得好看的
就算過季也很ok
我平民老百姓,沒在care一定要使用當季款式的啦





{###_kinki1004/42/1226321751.jpg_###}
我直接從賣家那邊擷取照片

這賣家~人很好,目前就居住在義大利
所以常常不定期,就會更新當地outlet的進貨商品

我覺得買小皮件最划算

至於包包的話,就要看款式了
我很愛經典的半月包,但是outlet有時候要碰運氣
也不一定你想要的款式顏色,說有就有


然後
我真的迷戀小羊皮,迷戀到個境界
因為BV不只有小羊皮,還有牛皮,還有鹿皮

但因為買了一個機車包之後

買包包除了只想買真皮類
還堅持如果有小羊皮 我一定要選小羊皮

爲什麼咧?
我也不知道,我就是喜歡


原本是想要買籃紫色中夾磁扣的
但是專櫃幫我訂錯了~訂成短夾


後來賣家說 因為中夾沒貨了
要退款給我

我想 我都匯訂金匯好了
這次一定要買到

(上次託人去義大利買,但沒買到......心裡就很嘔)
(但,不是只有我沒買到,連他本人也沒買到)


所以乾脆就買~我一開始就想買的拉鍊長夾

我記得我去新光逛的時候
就是因為專櫃小姐說這可以放護照,整個對這款很滿意
容量夠大,我都很喜歡
不管是包包還是小皮件



總之
目前皮夾還在寄送當中

但是
我很怕寄到的時候,我有可能生了,所以提先打一打紀錄
(就早產現象 然後最近肚子太高怪,有時候會有莫名的痛感)


五月初

VIP就到期了,就趕緊紀錄一下吧


然後
我最近換了保養品
ALBION基本乳液雖然還有

但是
克蘭詩因為還缺四千多元,就可以VIP續卡

所以
我這次趁母親節特惠
買了彈力素,跟晚霜系列

櫃姊給我這次最新的美白的試用品
出奇意料的好用耶
剛開始是有好像類似小紅點要冒出
結果睡一晚之後,沒有冒出來 反而皮膚有變好的趨勢

我還有五百元的折價券,還規定要在5/8用完
所以 我要再買一組美白來用看看
順便抵掉我的五百塊








目前想買這組美白晚霜......


以後等無名到期,就什麼照片都往臉書去啦
(這句話 一直在重複 哈哈哈)

然後我懷孕用什麼,都不會長紅點
希望生完嫩嫩,皮膚也可以不要"高怪"

之前品木宣言也是
懷孕用 超好用
結果一生完 再抹  就開始長些有的沒的


如果克蘭詩臉部保養品~好用的話
我會持續買下去
畢竟接下來~身體瘦身霜就又要開始狂買了
雖然我已經在去年週年慶,就已經買了好幾瓶囤貨

但胖人~幾瓶而已是不夠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kiQQRRFF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