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遇到了逼機事
藉由無名還沒到期~來發個感言吧.....


臉書
刪除了兩位關鍵人物之後
整個清幽又自在
不用再為了誰誰誰 然後挺誰誰誰
再度被利用或者搞得自己很不爽....

以後慎選朋友就好了
現在也不想再惡言相向

很老實說 兩個都友好過
如今變得這樣子.............


不後悔啦
至少經由這麼多事情..看透人心啊

現在再講更多
再把以前的事情拿出來一一對質 ~也無事於補啦

看透了 大概事情會不斷重複....
所以 要和好就去 要大罵請便 要出去對質更是不關我的事


只是要奉勸各位
以後如果遇到要相挺的朋友
除非是摯愛至親~否則最好置身事外比較好點

像我就是一個例子
當初兩個都幫 兩個都曾經為了別人欺負她們  而相挺
但 後果就是 惹得一身腥啊

我還真他媽雖小

總之認清事實~遠離是非


以及 做好自己

因為我最賭爛的就是
如果沒有的事情 就不要講

一切請以事實為出發點

當然也不需要為了當初自己的行為
事後再做不當的辯解或澄清

或者是把話講得很好聽 背後又是另一招.......

媽咪圈好恐怖~反正我也沒要在媽咪圈出道 哈哈

希望
往後要是有新朋友 我能睜大眼睛 不要再被這些經歷過的鳥事 重蹈覆轍就好....

至於鳥事 就不翻舊帳~不提了

因為從頭到尾 我跟哈逆
就只是很像棋子~被搧風點火弄得有點亂七八糟

沒辦法 我們個性太衝動了
一有朋友被欺負被怎樣 就二話不說出來挺

只能說 挺個屁啦
我不混黑色會 我跟人家講什麼義氣啊我 我真的是蠢必了
早知道就聽老公的話~別去管事 惹是非嘛

我哪有惹是非
是別人 惹一惹 我看不過去才出聲...

嘖嘖嘖 誰知道現在卻是........................................................


以後別再貼標籤囉
老娘已經是~ 哪邊都不選 哪邊都不挺 當然 哪邊都與我無關啦

我只跟 單純無暇的人 當朋友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單純無暇 好好笑喔 我怎麼會打出這形容詞啊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kiQQRRFF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