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
人總有悲歡離合.....

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是在感傷什麼???


因為呢
無名又來通知,VIP期限即將到
我很矛盾 到底要不要續約

因為我怕我生了嫩嫩 會完全沒時間來更新

又何況
我臉書發佈都超及時 (有HTC真好)

然後
臉書又比較有隱密性
畢竟
都是我認識的朋友,我才會加

陌生人通常加了之後,再偷偷刪掉 (哈哈哈 我會很機嗎)

那....無名我還是暫時不續了



等到我閒一點,要續再來好了 (雖然不知道是何年何月?)

但我會把我的懷孕日記紀錄到個段落,才停
還有一篇小旅行遊記,以及食記

我可是要有始有終啊...........................



然後
往後有買什麼東西或者是不爽要鬼叫幹嘛的
又或者我要及時打卡(臉書手機功能) <-----這好像只有臉書才能用吼 我在廢話嘛我
就暫時僅止於在臉書跟我的朋友們分享囉.....


最近可能要低調做人了..........................個屁!!!!

在無名低調不花錢更新
在臉書我可能無時無刻都會在發佈,哈哈哈哈哈


總之
以後哪裡吃飯哪裡玩精品換新車生小孩蓋房子換單眼買鏡頭只差老公不會換的狗屁拉雜事
就臉書見啦


當然已經有好幾個因無名認識的朋友們,已經私底下加好
都在臉書聊比較快

我這人最愛預告了
所以 就先預告~五月初,VIP就到期了

趁這之前 趕快把該紀錄的都弄好











PS
因為VIP到期
還有不到一個月的時間,我還可以更新一下
這個上下兩張Good bye,只是我純粹先貼爽的,哈哈哈哈哈哈

再PS
我臉書有個慣例
就是定時會刪人
那刪人就是以不常留言不太互動的,首先~砍

不是我大牌喔
只是
既然臉書使用頻繁,我就想要是真的有互動的朋友加才有意義
不然
朋友名單~那些不留言沒互動的,只是佔著毛坑不拉屎,也浪費我名單空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kiQQRRFF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