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有點驚悚
但不打緊,因為我現在很平安
只是我肚子常常會痛,胎位又有點偏低
醫生提醒我,如果胎兒重量夠但早產也是要插管
因為肺功能還不成熟
所以別以為養胎養得好,胎兒就一定健康

這篇沒有照片
因為這次超音波照片,嫩嫩臉都躲在胎盤裡
就沒有拍

但 又怕單調
還是弄張小BABY圖片.........


這次去
按照慣例,尿尿驗尿蛋白~正常

我就記得我第一胎,有喝糖水要抽血
怎麼到現在都還沒到那關卡
護士說:要胖很多或者是小孩大很快才需要

目前嫩嫩2050g,長大速度有超前一點點
因為之前我感冒,不然會更大

然後
我很苦惱,太大我怕不好生

所以
現在盡量就是有飽感,我就停止進食

老實說
越後期,吃東西越來越快就飽了就撐了
再吃下去,真的難過在那邊攤著 超級不蘇胡

目前胖了12公斤,按照媽媽手冊算是正常範圍
但還有兩個月,希望這兩個月別再胖太多

我個人希望再胖個四公斤 就差不多了
(因為第一胎經驗太誇張,胖到79.9公斤,畢生難忘)

有媽咪朋友說
生完餵母乳又一次帶兩個,這樣會瘦很快
要我別擔心
ˇ
我就很愛窮緊張咩,哈哈哈

但是真的很希望自己不是黃臉婆型的老婆,所以就會想要快快瘦下來
這樣,我就可以買一堆漂亮衣服了呀
我已經快半年沒買啥新衣服了
一直手很癢,一直想買,但我肚子大顆斃了連試穿都有問題


所以把購物慾望轉移別的地方

首先
明天我要購入一顆新鏡頭(F1.8 35mm定焦鏡)
想說新生兒就要出生了,我又要重新開始狂拍小孩了
就來一顆nikon新鏡頭
(好啦,藉口藉口 純粹我就是想要換新鏡頭 哈哈哈)


再來
生完等把老媽(婆婆)給我的三套瘦身衣穿到鬆
大概60公斤以下,就會有鬆感
然後就要來買新的
因為生完是夏天,這次想要好好逛逛選購夏天都穿得住的材質

我就變態
瘦身衣不管夏天冬天我都穿得住,而且越緊越好
以前還很瘋狂睡覺也想穿著,但是睡到半夜我差點喘不過氣
所以 我還是別"假敖"
還是白天穿就好

目前鎖定萊卡兒,維納斯,瑪麗蓮...
但會等週年慶再購入,這樣比較划算
 
不過老公說瘦身衣兩件要四,五萬,很貴捏
所以我應該會出動我個人私房錢
(其實 我私房錢也都是光明正大從老公那邊拿 哈哈哈哈哈哈哈)


就這樣
暫時的購物慾望就這樣....

啊 我還想買平底鞋
嫩嫩出生 我應該有一大陣子都會穿平底鞋出門

就這樣就這樣....

這篇簡直是我的購物慾望預算篇嘛..哈哈





倒數59天............................................

好期待好期待呀 我的小嫩嫩
當然我的大QQ ~我也好愛


PS
QQ今天超酷
突然指著我的肚子然後很有威嚴對著我的肚子喊:叫姐姐!!!

哈哈哈哈哈哈,她已經想當姐姐想瘋了....
看Q很有威嚴的喊,真的很好笑...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kiQQRRFF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