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很積極的打網誌
因為我整個現在空閒了

從今天開始 我被禁足了


今天去產檢
大致上 嫩嫩很乖很健康 目前剛剛好2500g

但是
醫生剛開始以為是35週    (<-----其實我目前正確週數:快33週)
並且跟我說 這baby的頭 很低很低喔
有可能的話 下禮拜生

結果看了病曆
哇 你才33週 這樣不行不行
要是這三個禮拜內 有生產的前兆
都趕緊來醫院產房安胎

只要有下列幾項
破水 落紅 規則陣痛 或者宮縮
就馬上到醫院安胎


因為今天照超音波的同時 醫生發現我有宮縮現象.......
醫生要我別太緊張
老實說,被這麼一講 我有點緊張

因為之前我一直以為 嫩嫩一直在瘋狂踢我膀胱
結果是他的頭太低了 所以才壓迫到

然後我走路都感覺嫩嫩的頭 整個在我跨下邊了

現在走路都稍微要彎著腰...因為肚子超重 然後無時無刻都想尿尿


現在被家人下令 沒事就別走路 沒事就躺在床上 沒事都別亂出門

老公整個典獄長風範再現
今天陪我去產檢 聽到醫師這樣講 馬上要我去取消所有約
好好待在家 不要趴趴造


所以 朋友們 網路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kiQQRRFF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