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也太久太久沒更新我的網誌了

由於最近致力於減肥 所以就很懶得寫網誌

今天剛好早早運動完畢就來補寫囉

 

 照片 007

我覺得大遠百都在丟搞~

怎樣都要排隊~所以至今我還是還沒去吃過"饗食天堂"

幾乎都是週五晚上去~有的餐廳還是要等

這就是上次趁等候的時~隨意拍的"砍棒"

 

 

照片 008

媽呀 拍攝失敗

但是吃起來可不失敗~很嫩很軟好吃只是份量極少極少少少呀

 

 

 

照片 009

熱麥茶~我不知道我拍這個幹嘛!!!!!

咦~還是這個是醬油~一整個大失憶耶 (((隔太久才寫這篇)))

 

照片 010

來到這~怎不能點盤生魚片呢

我的最最最愛呀

算很新鮮~還不錯

 

照片 011

這到鐵板豆腐就有點虛了

我大概知道爲什麼他們出餐可以如此快速

感覺就是料都準備好然後再拌一拌而已

因為這豆腐讓我吃起來覺得很乾~沒啥入味!!!!

 

 

照片 012

焗烤年糕~爲了QQ點的

因為她每次點餐意見最多~~~~~~~

 

 

照片 013

醬拷魷魚

這個也是感覺只是把醬沾上去而已

吃到最後 我有點膩到想吐

剛開始吃很好吃 鹹鹹甜甜的

到後面整個有夠膩~早知道就點川燙之類的

但是我不知道有沒有"川燙魷魚"這道~就是了!!!!

因為在家~如果海鮮夠新鮮~媽媽通常都只是川燙這樣就超好吃了

 

 

照片 015  

炒烏龍~一樣乾

我可能龜毛點~畢竟日本料理是我的最愛呀

太普通或者是一入口有點不對勁~我就搖搖頭囉

原諒我的嘴巴這麼靠北囉

 

 

和民普遍偏鹹~連味噌湯都好鹹

我以前很愛重口味耶

最近我連我家附近賣的便當 我都覺得有點鹹

改變一下吃清淡點 或許對我身體也是一件好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kiQQRRFF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