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說到這不免要說一下我過往的歷史

我呢幼稚園以前是住在新竹市

直到小學才搬回台中市跟阿公阿媽住一起

然後

阿公以前在篤行路那開國術館(我阿公雖然不會武功 但是他會推拿之類)

因為我小時候都看著他幫患者喬來喬去 (超酷的 有的患者打球扭到還是拐到~喬一喬就好了耶)

以前我們就住在二中後門斜對面(現在已經開拓變道路)

常常有學生打球受傷就找阿公報到!!!!

包括我最小的叔叔也是籃球的愛好者呀~~~

 

 

然後呢

以前我爸只要想到 就會帶我跟弟弟去吃小漁兒

小漁兒從無敵小店面轉變成雙店面再轉變成現在連對面也都被他們買下來當用餐空間

我只能說

做吃的雖然辛苦~但是只要慢慢熬~~~再大的店面還是會有機會拓展成功的

(我這什麼鬼理論呀 哈哈哈哈哈哈)

 

 

 

我大概有一百年沒回去吃了

自從嫁到彰化市之後~鮮少回去篤行路那邊

但是小漁兒一直都是朋友會去吃的熱炒店~

某個週末~跟好友們就這麼提議去吃一回

 

 

 

照片 023

麻油腰子~超級補

之後有再點一盤 雞楠佛(字是哪兩個呀 我忘記了)

那盤價格始終不變~500!!!!!

但是以前料比較多耶~我個人覺得啦

 

 

 照片 016 

炒青菜~我最愛海產店或者是快炒店的炒青菜

通常自己炒都不會放太多油的~怕胖

外面炒都油油亮亮~好香喔

 

 

照片 017

就好好吃的蝦子囉

好虛的形容~ 哈哈哈 我好不專業喔 哈哈哈哈哈

 

 

照片 018

一般炒飯~我都覺得我爸炒得比較好吃

以前娘家爸也是在北平路附近開海產店的~但是他喊做吃的累後來就收攤不做了

不然我真心覺得~我爸的廚藝真的不賴耶

我整個要好好跟我爸學習學習!!!

 

 

 照片 020

吃燒酒雞怎能不來一份米血呢!!!!!

最愛食材之一 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愛米血!!!愛到個極致!!!!!!

 

 

照片 021 

主角來囉!!!!!!!!!!!!!!!!!!!!!!!!

酒味好濃厚唷~~

 

 

照片 022 

其實肉吃個幾塊就OK

我的重點都是在湯~~既然都來吃了

就好好的喝個幾碗湯吧!!!!!!

 

 

我的食記整個就是很著重於食物方面的照片 阿哈哈哈哈哈哈阿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kiQQRRFF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