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很多網路食記~它的評價並不是很好!

但是今天要來平反一下~我個人覺得是還可以啦 不至於很爛呀

可能是菜鳥比較多~現場人員有感覺到比較匆忙點

連帶上菜就會稍微Delay到~

不過,這一切只要服務態度夠好~就算delay一下都還可以接受

 

 

 

照片 033

糖朝XO醬炒蘿蔔糕

這道真的不錯~我去吃港式餐廳都一定會點份蘿蔔糕

但是這道好朋友先到先點的~竟然是用炒的

配著豆芽菜吃 脆脆的很香!!有一定的鹹度 所以配壺茶喝多少可以沖淡一些重口味的味蕾

雖然我討厭韭菜~但並不礙事

(就把韭菜挑掉就好囉)

 

 

 

照片 024

糖朝一品粥

這也是好朋友先點給小朋友吃的

可能是我沒親身去香港吃過道地的粥品

第一次到港式餐廳吃到如此綿密的粥品~令我驚艷呀!!!!讚不絕口呀!!!

幹 雖然好誇張

但是真的比我家菜市場賣的皮蛋瘦肉粥好吃一百倍

我家附近的皮蛋瘦肉粥我都已經覺得夠好吃了 想看看那滋味再加倍 多酷呀

 

 

照片 025

炒飯

算是粒粒分明 寫到這

我好想要求老公帶我去香港吃看看道地的糖朝喔

很多人都說香港的比較好吃!!!!

我就沒吃過~就無從比較到底是台灣好還是香港好!!!!

 

 

照片 026

清炒時蔬

這個就蠻普通的~我個人也可以炒得一盤好青菜 哈哈哈哈哈哈

 

 

 

 

照片 027

醬汁蒸鳳爪

看起來就肥到爆!!!!但是都來吃飲茶不吃這個 我會死

哈哈哈哈哈哈 我小時候蠻愛吃鳳爪

長大後就還好了

雖然以前阿嬤都會說讀書人不可以吃雞爪 會抓破肚皮抓破書皮

(老一代的人 很多傳統哩語俗語 有時候其實也蠻有趣的)

 

 

 

照片 028

筍尖鮮蝦餃

普普通通還可以~這種小點心

我反而比較喜歡的是~用推車那個點餐方式

我小時候吃~都是這樣的呀

但是我發現後來的港式慢慢的都轉變成這種<<你要跟店員點~店員才會從廚房端出來>>的模式

我還是喜歡大大茶樓那樣推車點餐法

 

 

照片 029

蒜香蝦仁韭菜盒

我好像只吃一半~因為有韭菜!!!!哈哈哈

 

 

照片 030

豉汁蒸排骨

一般般~但是我覺得比大唐盛世的好吃

誰叫大唐盛世給我的觀感實在無敵差(這個有空往後再慢慢寫好了)

 

 

照片 031

海皇燒賣

噢耶 港式飲茶必點

說必點不如說港式飲茶小點心不就那幾樣~

該點的還是要點來吃一下

 

 

照片 032 

上素腐皮卷

這個吃完並沒有什麼特別口感想說耶 哈哈哈

 

對了

我最期待的鹹水餃~叫了三四次還是沒有來

後來就作罷了

我除了小點心燒賣必叫之外~鹹水餃就是我的必吃的另一道小點心

但是當天都已經吃飽了 沒來就算嚕

 

其實那天還有點很多

EX:叉燒包啦 飲料啦 橙汁排骨啦 .....但是我吃到後來跟老朋友聊開了全都忘記要拍了 哈

咦 好像沒有點到甜點齁!!!!!?????

 

對了 還有一件事要說明一下

在要去吃的前幾天 我通常是習慣不管去哪家餐廳

都有先預約的習慣

畢竟帶孩子 沒預約沒位置要等候 是一件很麻煩的事情

 

說也巧

當天打電話去剛好是糖朝的主任接的

原本是不接受訂位的

那通常不接受訂位的餐廳也會被我剔除在外

我不強求~既然沒辦法訂位我就說 好吧 因為我們人數也多 我又帶孩子 如果不能訂位就算叫我現場候位 我應該是不會去吃

(我這算是威脅性的強迫對方給我訂位嗎 哈哈哈阿哈哈哈)

對方聽到 (應該是有業績壓力 也應該是有被網路抨擊到)

很委碗的告訴我

曾太太 這樣好了 還是我先幫你保留VIP包廂 但是低銷需要四千 這樣可以嗎

(唷呼 從現在起~訂位幹嘛的,都要別人稱呼我曾太太,哈哈哈哈哈)

 

當然經過朋友們同意,因為四千還好,有位置坐就好~所以就訂下去

雖然它們的包廂~不就是一門簾子,將外面用餐空間跟裡面用空間阻隔起來而已

(就是單單一門簾子這樣 沒有門的喔  而且在餐廳的最角落)

 

雖然主任還有招待一壺茶

(通常港式餐廳 茶是免費的 但是它們一人要收30元)

雖然我的鹹水餃叫了三四次還是沒有來

(不過店員服務態度都很好~忙得滿頭大汗也不會顯得不耐煩 還是親切十足的幫你送餐點餐確認餐點)

這才是服務業嘛

有的叫他催個餐點 要死不活的臉 看了就想翻桌!!!!!

 

 

所以 我說 雖然糖朝網路評價似乎不是很妙

但是 我覺得服務態度可以勝過一切

當然餐點不能太難吃

我應該會再去

畢竟我的鹹水餃我還沒吃到耶 哈哈哈哈阿哈哈阿 還有它們的甜點我也沒吃到

 

所以有興趣吃港式飲茶的朋友 還是可以試看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kiQQRRFF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