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高:87cm
體重:12kg

這幾個月,完全沒增重,身高也只多了一公分

Q仔的食量越來越小,食慾也都不好
有哪位媽媽或者阿姨叔叔伯伯~可以教教我如何是好呀?
不愛吃飯,麵偶爾會吃
海鮮類愛吃~但是天天吃也會膩
我都煮到不知道要煮甚麼食物給她吃


最近Q仔睡的枕頭已經臭到發酸
因為洗了也是臭,因為整個棉花已經滲透了她的汗味兒

所以Q仔爸隔天馬上帶著Q仔,去挑選她要睡的枕頭,除了維尼其餘都不要
<<幸好不是kitty>>
<<因為kitty兒童枕頭比較難找,不然我去哪生KITTY的枕頭給妳呀>>



產地是台灣,可以很安心購買





然後麗嬰房繼續說著,沐浴系列兩罐以上打八折,滿990元送收納椅。
所以,就拿了四罐nac沐浴精跟一罐洗手乳



黃色是洋甘菊、藍色是薰衣草、白色是洗手乳
洋甘菊很嬰兒味、薰衣草還沒打開聞、洗手乳也不錯用
因為都是一壓就有綿密的泡沫,很方便!!



然後我的重點是這咖收納椅...




依舊是台灣製,
遊戲區實在太亂了
縱使已經有兩個開放式紅色收納箱以及有蓋子的粉色收納箱
還是不夠不夠呀



近來幾天下大雨,房間很潮濕,我的膝蓋也很痛,老蓮竟然叫我喝活力紐

報告一下,我一天吃的補給品有哪些

早上六點起床除了泡Q仔的牛奶,我會順便吃台糖的益生菌+味丹的綠藻錠
大約九點多便意就來了,我已經試了三天,很有效。

然後早餐過後,會先吃15顆美圭兒鈣片
再來午餐過後,再吃味丹綠藻錠
接著晚餐過後,再吞15顆美圭兒鈣片
最後睡覺前,吃一條老行家的珍珠粉


有沒發現,這些補給品大多都是鹼性
沒錯,我想生男仔想瘋了
所以瘋狂吃鹼性食品
平日進食吃菜也要大於吃肉吃魚


最近陪Q仔爸在看"神話"
我發現胡歌長得好像某位港星
常演三級片很斯文,時裝片的話都會帶眼鏡
就是早期跟劉德華演最佳損友系列都演壞人那個

然後內容就跟尋秦記差不多
我記得古天樂好像有演過,漫畫我看過幾集

尋秦記很有意思
就是現代人跑去秦始皇時代發生很多很有趣的事情

看著看著,我超想徹底了解三國演義的歷史
比如說呂稚真的是漢高祖劉邦的老婆耶
<<神話剛好演到呂公看好劉邦的氣度,要讓呂稚跟劉邦成婚>>

老實說,我以前還以為劉備才是皇帝,哈哈哈哈哈哈
然後更別說呂稚,她誰呀???

總而言之,歷史很有趣


不然我找看看有沒有兒童看的歷史大全
通常兒童版比較淺顯易懂,然後我看得懂Q仔也可以看
兩全其美呀,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繼續逛GMARKET~~


ps 怎麼成長日記變成我的廢話連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kiQQRRFF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