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扁嘴老頭子,在哪?在哪?
 I
 I
 I
 I
 I
 I
 I


here..............................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標題會這樣打
因為這次的4D超音波照
陳醫師幫我用新進的機器拍嫩嫩的五官
看到,覺得超逗趣

嫩嫩心情不美麗吼,還扁嘴咧
大概是急速成長,媽媽的肚子空間又不夠踢,所以心情小小不美麗

沒錯
本週媽媽的體重直線上升來到了:67公斤
然而
本週小嫩的體重逐漸增加來到了:1300g (比正常胎兒多200g)

嫩嫩心想:姐姐出生是3890g,妹妹我怎麼可以輸呢?哈哈哈哈哈


這次的問題比較多
我記性不好,通通筆記在媽媽手冊裡

例如:
1.筆電可以直接放大腿嗎?(雖然後來有了E-Table)
2.微波爐到底要離多遠才行?
3.背部皮膚很癢,是胎火造成的嗎?
4.可以吃黃蓮嗎?
5.已經開始分泌母乳,正常嗎?


ans1
可以啊
陳醫師都說自己懷孕每天接近超音波機器
有時候直接把肚子放在機器上面都ok (那輻射比筆電多好幾倍)。

ans2
最好距離30-50公分。

ans3
看診完,醫師說是濕疹,給我止癢膏
有可能是賀爾蒙造成的,生完就不會了。

ans4
有的中醫說可以吃、有的說不可以吃
如果會擔心,那就不要吃囉
多吃點退火的食物就好
或多喝點水也可以。

ans5
正常啊,別擔心。

以上,陳醫師耐心幫我解答
每次她都會看仔細看我的問題,就像老師幫學生解答一樣,很酷


大致上,一個月後再產檢
下次產檢時間:3/25。
哇,再產檢一次~然後再過兩個月,就可以看到肥胖的小嫩嫩囉
(自以為很肥胖,哈哈哈哈哈)

這個月的孕期,還算順利
吃也吃得多,只是睡不太好
然後皮膚很癢,不是肚皮是背部

濕疹有擴散的現象(由背部到手臂)
所以這次就寫在媽媽手冊哩,免得我又忘記要醫生開藥給我

嫩嫩很活潑,胎動
對,說到胎動
我這一兩個月,完全無法側睡
左側右側都一樣

只要一側睡
嫩嫩就開始滑動,不然就是拳打腳踢
技安說:你壓到她了啦

QQ當時我怎麼睡都oK
嫩嫩這麼有個性啊啊啊啊啊啊啊

讓妳老媽好好側睡一晚嘛
我習慣側睡,平躺好難入眠


QQ今天感冒生病了
過幾天來PO她的幼稚園寫實錄

其實
從她第一天上課,我就趁吃完早餐,開始打字在Word裡
只有第五天沒打,因為Q發燒,整個忙到中午,然後下午直接去產檢


我真的覺得,非常真心覺得:世界上沒有甚麼事情比健康更重要了。

健健康康,默念一百萬次
如果身邊家人朋友可以永遠健康,我願意每天都念。(就好像在念佛經那樣)
這想法,是有點怪異吼

但,出發點。是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kiQQRRFF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