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上個禮拜,QQ去幼稚園之後
理應當然我應該要過很爽
每天送她去上課之後,我就可以回到家裡做我自己的事情

但是
我不知道這小孩為什麼可以這樣固執加堅持


前兩天感覺非常有新鮮感,開開心心去
第三天開始哭鬧
第四天因為被傳染感冒,所以變本加厲
第五天請假

連假三天後,一切都重新來過(正式上課,全日班)

第六天 依舊哭鬧,並且早上七點半起床,哭喊:我不要去
第七天 更早起六點半醒:肚子餓了,然後媽媽我上課妳要陪我進教室

我跟技安小時候都很小就去上幼稚園(爸媽做生意,小時候父母哪有空閒鳥我們啊)

現在的小孩真的幸福到爆
阿公阿嬤寵愛、阿揍更疼愛、姑婆甚麼的大家都捧在掌心

就是因為這樣
所以養成的Q小朋友如此依賴的個性
前一個星期,我還可以接受 (愛哭愛鬧都可以,讓妳適應)
第二個星期,再這樣,我就覺得有點OVER了

不好意思
我都把小孩當大人看待
有人說適應期短兩至三個月,長的有的要半年。

我真的搞不懂,小孩到底為什麼可以焦慮分離症這麼嚴重??
不就是上課玩耍、吃點心而已

剛開始的不習慣,當父母的很想去幫她PUSH些甚麼
但是幫她完之後
是不是以後她長大,你都得跟在她屁股後面 顧東顧西??

我承認我剛開始第一個禮拜,我很不習慣~她去上課,我一個人在家
但,總是習慣就好 (每件事情都這樣)


每天都在重覆一樣的話題
一下子哭鬧:我不要去上課
一下子開心:今天我在學校幹嘛幹嘛

我真的很會被小孩的情緒拖著走~



上個幼稚園,她哭鬧我更累


不管何時上學
看了一堆書,結論就是:會哭還是會哭,甚麼年紀都需要適應期。


我只希望我的小孩可以跟爸媽一樣能盡快獨立。
不然,這.....像是我生的嗎??

我跟技安,何時這麼黏父母了啊??(我說小時候)


近日心情不是很優,所以朋友就那麼一兩個會聊的
FB甚麼讚不讚的,有時候按得有點煩
所以就算看過也不會按,因為按了又怎樣!!??
留言更不用說,懶啊!!!!

我這個人,不會因為按讚又留言 就表示我注重朋友
會重視就會重視,而且是在心裡面

最近走低調路線
好啦 也是為了自己的懶找個藉口,送

然後臉書沒甚麼在玩的朋友也會被我刪除
(我是很機,因為我不想留一堆好友名單咩,看起來很啊雜)
如果有在玩的話,再把我加回來就好
因為我看沒啥更新的,就刪啦

雖說講電話比較實際
但都要等我主動打比較切實
因為最近就有個我不想連絡的朋友一直打
令我想換手機號碼

至於為什麼不想連絡
就講話賤、完全沒在替對方著想的人
很快就會被我踢出我的好友名單

都幾歲的人
不要再跟我講:快點啦,找個時間出來去夜店HIGH
HIGH你老母啦

又不是不知道我家庭狀況
老公管得嚴,小孩還得自己顧
我是哪來美國時間跟你去瘋
連夜唱都有問題了還夜店

更不用說甚麼 找時間一起出國旅遊殺小的

我的時間很明確的就是:只有過年至元宵那段期間,有長假可以放
其餘時間要約我,就免了
除非我老公跟他弟一起掌權,可以互相替換放假日
不然,真的不要一樣的話題一直再重覆

不要跟你講了我的原則之後,又在那邊靠北吼

(對,我真的很討厭"重覆",尤其是令我每送的話題)




最近不知道是感冒太累還是怎樣
一整個就是懶、煩、膩

然後賭爛不爽朋友,是很久以前的事情
跟我感冒無關,所以不用連帶想太多是我感冒還是懷孕賀爾蒙影響

只是純粹從去年就賭爛到現在
然後電話一直打,更令我反感

希望週末我能一掃而空,這些爛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kiQQRRFF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