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論遇到甚麼鳥事、爛人
一定要讓自己先冷靜:來,深呼吸!!
(硬是要扯到我下的標題,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例如:
嘴賤硬是要說別人壞話、表裡不一、把別人說過的事情再拿來變成自己的描述....等。


我要承認,我學生時代是重色輕友型的人
也就是標準的~有男朋友、暫時朋友可能要被我冷落。

但是我的朋友都很有度量,也都不跟我計較 (或許偶爾會抱怨,但無傷大雅)

然後
出社會了,依舊是男朋友最大
下了班,一定是跟男朋友熱線你和我
所以當初凱哥才會辦門號給我講到天荒地老、講到手機熱到快炸了也依舊講到天亮

所以
以前論排行榜,我的男朋友是第一位 (我老爸老媽還排第二位喔,真有點不孝)

結婚了,依舊是以老公為準、家庭為先

所以我最最最賭爛的就是~
朋友打給我,我沒接到再回打的時候
對方馬上靠北:阿西咧衝三啦,幹嘛啊~又在跟老公做愛之類不經大腦的廢話?
(幹,最好是有這麼多愛可以做,死gay每天都要活得很淫蕩就對了)

好,由此可知
最近死gay的確被我冷落了
因為我聽膩了那些他覺得好笑但我覺得一點都不好笑的開場白


朋友就是合得來就來,合不來就少連絡,不然就斷絕往來
(但是死gay通常過段時間又會恢復正常,所以不能以正常人類來看待 哈哈哈哈哈哈)



至於
我最近所聽聞的事件,就真的令人嘖嘖稱奇了

朋友的相處之道
不是比較、不是緊迫盯人、不是見不得人家好
不是學人精、不是到處放話,更不是無中生有裝可憐


比較

好久以前就說了我的觀念

就拿我家有BMW,那又怎樣??(好啦好啦,我知道很多人~家都有BMW啦 哈哈哈哈哈)
難道看到有人換法拉利,我們就要趕緊去換一台來跟別人輸贏嗎??

凡事要量力而為啦,不要覺得別人有自己就一定要擁有
不需要的東西,你幹嘛浪費錢去買然後根本買了也不用
(有這種觀念這種人的老公卡衰,因為要幫忙付這些費用)



緊迫盯人
朋友不是情人,更不是自己的老北老慕
時間一到,見不著人在MSN就被狂問著:ㄟ,我以為你出門了,喔~原來你在家喔?

這種相處方式吼
幸好我跟你不熟,也可以算是完全不認識啦
不然,你應該會被我一刀給砍死 (誇張誇張了,我又在耍古惑仔了)

我想連我去大個便都要跟你報備的朋友,我應該這輩子都不會跟這種人有交集



見不得別人好
如果我的朋友在事業上發展的很好,或者~在家庭裡角色扮演的很好
我真心覺得:好厲害,如何辦得的呀?教個幾招吧

不是說~
別人過得好、花錢花得灑脫,就詛咒別人何時破產、等著看好戲的心態

心胸不開闊自己的心結不打開,永遠就是等著看別人好戲的人~這樣很不健康
自私的想法,如果只會在背後一套,人前一套。不久~就會破功被大家看透。



學人精
好朋友當然可以互相用一樣的東西,就算是同牌同款同顏色也會感到很開心
不過,要是沒禮貌在先,又或者用了之後才哭說:又不一樣!我跟妳不一樣的顏色耶!
(腦殘又一樁,都同款式了,誰會在乎你顏色是怎樣啊)



到處放話
要嘛你就乖乖當你的應聲蟲,不然就不要到處當瘋狗亂咬人
我很討厭講話不真實的人,要放話就講真話啊
(但是真話都對你不利,我看你也不敢講 哈哈哈哈哈)

乖~
這位歐桑,心態讓它健康起來好嗎,你這樣偏激害到別人也害到自己
雖然現今社會就很病態了,我想少一個病態的人,對社會也是種貢獻



無中生有裝可憐
不是"暫時"關掉網誌,就讓別人以為你躲起來傷心難過、你無敵委屈
其實,你真正的計畫就是在想對策、想怎麼對付你想對付的人

但是,你真的搞錯對象了
主事者很容易被欺負、常常有苦難言
但是她的朋友們是正義使者,看到朋友有難就是會挺她
(嘿啦嘿啦,就是在誇我們自己啊,怎樣!!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爽~)

所以當你可以在網誌寫得自己有多委屈多麼令人想要疼惜你 (疼惜? 我想我詞窮到連形容詞都亂寫了)
想要蒙蔽別人眼睛的同時,想想自己有多麼卑劣以及可悲
不要主事者跟你說的一些雞毛蒜皮小事就拿來大做文章
因為,主因在知情者的耳裡,你是多麼令人不堪啊 (相當可悲的一位歐桑)

我真的很賤,明明我就沒小人家幾歲 一直叫人家歐桑
但是,我實際上就真的只有二十七歲啊~哈哈哈哈哈哈 


孩子的童年需要母親的陪伴,好好的陪孩子們
不要再沒事找事做,甚麼都要想盡辦法去比較

沒有甚麼事情是好驕傲的,除非...................好啦 跟一下時事...
除非你可以再嫁,然後對方是 對岸的"幸運的精子"。

幸運的精子 詳請請點閱---->來自~巴菲特


所以,沒有人說你驕傲沒有人說你怎樣怎樣
活在自己世界,我懂你的。但是你要自己爬起來,加油 (用林志玲的口吻祝福你)
沒有朋友的話,這我就Sorry囉,無法幫你體會,依舊是加油 (這次用馬英九的口吻好了)


以及所謂的小圈圈
我覺得用這個詞兒,還蠻幼稚的
標準的跟不到玩不到,就喊心酸的啊

大家都成人了
哪來甚麼小圈圈啊
朋友就是朋友
要一起聚餐吃飯,通通歡迎啊

只是,每個人的tone調不一樣
老話一句:合得來的,才會在同一張桌吃飯聊天

彼此磁場不合,你要怎麼加入都會有個隔閡嘛

所以,沒有所謂的什麼小圈圈好嗎?
要嘛也要超級無敵大圈圈,誰要小圈圈啊? 真俗氣!


總之,
朋友很簡單 你怎麼對我、我就怎麼對你。

這句很好用的

我連凱哥都可以用在身上

不過是甜蜜的用法啦
你怎麼對我好,我就怎麼對你溫柔嘛。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當然
這不是怒罵文(看也知道我沒帶任何髒字)
只是看不過去,來篇發自內心的"真心文"


希望我的朋友,不要再被欺負了!!!!善良的人不可以被欺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kiQQRRFF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