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只要越接近30大關,就好像一定要有個什麼代表作似的

當然我不知道大家內心想法是否跟我想的一樣

或許平平安安度過也是一大代表作,能力許可就物質生活提升更高級也是一大代表作呀

不管哪個方向,都很好!!!!

畢竟給自己立一個里程碑!!對於自己的人生~給個紀念是一件好事~

 

 

最近我的夢想,好像隨著歲月增長~有稍稍不太一樣

 

先來講講夢想好了(畢竟有夢最美,希望相隨嘛)

夢想~還我自由!!!!!!!!!

當然短期內不可能啦,有孩子的牽絆,既然為人母就犧牲點了,我瞭改

 

等等

說一下我今天帶兩孩童去醫院看醫生,然後我看到的景象

情況是這樣的

我看到一位媽媽~她帶著四位孩子

最大的是哥哥~比Q還大一兩歲,第二個是妹妹~比Q小一點

第三個剛學會走路~因為她超小隻的但是已經會走只是不太穩,第四個還抱在懷裡

這位媽媽呢,可能一次帶四個孩子去醫院,顯得有些煩躁與不耐

(有阿媽陪同,因為阿罵跟媽媽超像,我猜是他們的外婆)

而老大跟老二呢,一直不受控的在醫院奔跑玩耍(孩子都這樣的,所以沒人會太CARE,何況又是在小兒科)

就這樣三番兩次被媽媽吼來吼去:你們給我坐好!!各安捏哇溜嘎零帕洛(再這樣我就打你們)

我以為這位媽媽只是說說嚇唬而已

誰知道這兩孩子突然跑來我面前晃呀晃(我當時在看手機,他們很好奇來看我在幹嘛,我就對他們微笑帶過)

之後他們覺得無聊,就繼續跑啊叫的

這位媽媽終於忍受不了,在離我大概一公尺距離吧

砰砰砰 快速的走過來,就在我側旁邊~甩了這兩孩子各一巴掌!!!!!!!!!!!!!

然後操著台灣口音繼續碎碎唸

 

這情景,讓我跟機凱都傻眼了

雖然我還不至於會在外瘋狂打人,但是我很會罵人(針對孩子)

因為我說過我討厭小孩,只是幸好她們是我生的!!!

生她們就是要負責把她們教好

有時候操之過急,常常媽媽就氣急敗壞...(像我有時候在家脾氣一來~小孩就遭殃了)

大吼大罵不聽,打屁股打大腿都來(在家是這樣)

在外面我幾乎不打小孩就盡量別打

一來小孩自尊心要顧,二來老娘不想被路人投以異樣眼光(以為我是後母喔)

當眾打孩子,我覺得很不妥(要嘛拖去廁所揍,不要當眾!!!)

 

轉回來我的話題,”還我自由”,是我的夢想(哇~好像寫作文喔!!還要起承轉合咧 哈哈)

想要達到我的夢想,我就必須做好準備

至於這個"""準備''"""

就是把小孩們全都養到~可以不用我這樣盯東盯西

她們也可以有自主能力~管理好自己

這個期限多長 見仁見智啦

有的父母~管教到二十歲都還覺得自己的孩子不夠好,自我管理不足

有的父母~放得開的就算六歲~八歲~十歳,你認為她們可以了,就可以慢慢放手

我覺得我會屬於後者,但老公會屬於前者(他可能認為她們結婚生子了都還需要老爸的保護)

早點放手,早點輕鬆.

前提~做足準備,在我認為能適當放手的歲數前,好好的教育她們~灌輸完整的基本觀念

 

這就是我近來最遠大的夢想

畢竟這個有可能要十幾年才能換來的,雖然只是遲早會產生

 

使命的部分呢

我個人看很開,但是機凱看不開

講白話點就是第三個一定要是男生,就這樣

有就生,沒有就隨緣啦......

雖然有去拜拜,也有看日子,也請朋友幫我拿生男秘方

做老婆的,該盡的義務該做的工作都一一遵守

接下來,既然都盡人事了~那就聽天命啦!!!!!

 

 

說來說去

離三十歲還有一年八個月不到(幹~好久喔~那我是先講來爽的嗎,哈哈哈)

夢想講完了,現實屁完了,使命也報告完畢

講一下

生日禮物好了

不免要再罵聲:幹~

之前我很瘋迷來自英國的cambridge satchel(台灣稱~劍橋包)

我無敵想要這大大方方的書包~

結果我才一脫口而出:我可以買嗎?馬上被拒絕

(可以直接在官網買,連我破英文想要買,硬查單字也要把所有細項搞清楚)

內裝太小,而我就只想要11吋或者13吋(太大15吋~~我揹會很蠢)

然而有的代購誇張了~我這樣網路查~

最有良心就是直接告訴你代購費賺你250,國內運費國外運費都告知你(幹,運費貴死了)

我看官網(以我選的款式)

我最節儉了,我都選最經典款

(我媽說包包只要經典款幾咖買一買,其餘的錢可以拿來做另外用途)

(屁咧,最好我媽會用名牌,其實這句話是某個模特兒公司主管講的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媽只會叫我不要亂花老公的錢,花錢就要花在刀口上<---特愛跟我講這句!!)

 

重點就是經典款顏色又是基本色的話

就是74英鎊,外加國際運費20還是30英鎊

就在昨半夜,我都填好資料了就只差刷卡了

無奈地址我得去查中翻英,當時累了~半夜眼睛酸死了~ipad轉換個網頁又無敵慢

乾脆先睡個飽~隔天再來開電腦好好弄

總之算一算大概一個包包五千以內,有找!!

但是代購我現在看到最誇張一個要賣六千

人家本來就是以便宜取勝,來台灣竟然就這樣被哄抬價格

(就單純一包包價格只要三千多就有)

真是愛來這招

於是乎不想被貴的心態立即出現

(我就是不想被貴嘛,爆發戶等真的出國再去當爆發戶吧)

(也可以說有錢就直接在台灣買了呀,是不是搞窮酸呀)

(唉唷~話不能這麼說嘛~老娘可以把多的錢再買一咖不同顏色的~不是很好!!!)

 

 好,機凱一直都走務實路線

他覺得合理的,好用的,幾乎就~我要就買給我

但是

他覺得貴得離譜,沒能裝幾樣東西就要賣十幾萬的,我想都別想

 

嘿啦~

我是心中有打算著~如果剛好假設就這麼有緣~我第三個生完

我要暗示他~買Classic包給我~也就是coco包啦

(我想要那個那個雙C鎖的,肩帶是皮革穿插金屬鏈條)

 

但是他說一視同仁,不能因為生第三個就買禮物送我(前兩個沒有~第三個就沒有)

也因為我告訴他台灣價格,他叫我去假賽

(我苦瓜臉)<---竟然叫我吃屎耶!!!!!

 

他很認真問我台灣賣多少

我說可以找代購

因為離我要去歐洲當爆發戶應該還有一段很長的時間,當時就想不可能~要我真的去當地才讓我買吧

他也很認真的問我那代購要多少?

嗯~我很隨意(裝做很隨意樣):十萬多一點點啦....

他馬上眼神飄離我,裝坐沒事繼續看他的影集

 

我只能說,心意於此,無法言意了........

(就是無言了啊他!!!!!!!!!!!!!)

 

後來我仔細想了一下,類似款我有了(雖然是網拍貨)

機車包也還沒揹爛(根本揹不爛呀,我揹出去的次數用十隻手指十隻腳指數得出來)

現在雖然很嚮往小包包,但是我還是節制點好了

(都說好五年內不買包包,就說到做到吧)

畢竟遠大的目標是要去法國當爆發戶的呀,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這目標真是秋)

等到小孩都大了,都給我待在家裡,老娘要跟你們的爸爸大血拼(小孩全都不准跟)

 

雖然今年我才要滿29歳,快不到八個月的時間...

雖然我生日禮物我也還不知道要買什麼

雖然我對包包暫時失去熱情,但我對配件類熱血依舊......

 

雖然我說過我新地方寫新網誌,要嘴巴乾淨點不說髒話

但我只說"盡量"不說,因為完全不說~好..好好像~不太像我

偶爾出現,就當作是語助詞

 

我很想

把我現階段的表達方式與態度能跟以往做個切割

我不想一直就處於某種情境~某種講話方式

我要提升,提升,提升啊

我可是要邁入30大關了呀,雖然還有一年多的事情

sorry喔,我們年輕人都以實歲計算的,虛歳是古早人

(我媽就是古早人,一直在提醒我要三十了要三十了!!)

 

  我想我以後不准我媽再提醒我這件事了!!不認老呀我

 

 

 

06.jpg 

好適合奔放養老生活~居住的房子喔

我老了依舊要熱情奔放,不認老就是不認老(我指心態上,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kiQQRRFF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