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吃鐵板燒
大家吃完跟媽媽約在麗嬰房
(今天購物主題:娃娃推車跟娃娃床)
其實就在彰化市,但是今天沒開車出門
還是請門市幫我們宅配
今天先拿浴盆跟一些衣服還有床頭音樂鈴回來
其餘的,
娃娃推車,用餐車(也可以當躺椅,這很有趣還可以當搖床),
還有維尼娃娃床七件組,全用宅配
反正免運費,那就用宅配吧

晚餐跟家人一起上餐廳吃飯,不錯吃的快炒店
但是絲瓜蛤仔,吃得我好燙呀
晚上跟jill本來要去改褲子(無奈店沒開)
去apple私人店面,買幾件內搭褲(咖啡跟紅色),外加一條紫色圍巾
接著我要買兒童衣架,就奔去名佳美
我還買了很over的桃紅色浴帽,哈哈哈
(做月子雖買了乾洗劑,但是為了寶寶衛生,餵奶時還是帶著浴帽好)

今天洗了所有Q兒的包巾,還有幾件衣服還沒洗
趕快趁這幾天 天氣晴 趕快洗一洗 讓太陽曬曬
好期待Q兒的到來呀~
雖然清靜的日子剩下不到30天了

最近我鬼吼鬼叫(對於被QQ踢,我都會不時的叫一下)
曾肥仔已經很習慣了,完全不理會我的鬼叫,
很好,等到你女兒出生等她在鬼吼鬼叫的時候,看你還會不會不理不睬!!!

該洗澡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kiQQRRFF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