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偷懶了
週記拖了快一個禮拜!!
趕快打完,緊接著有精彩的""生日驚喜記者會""要打!!!


週六爸媽要我拿禮盒回娘家
前一天跟老媽講完電話之後,隔天馬上飛奔回家順道吃了飯





新兵日記看太多,馬上替Q打扮成""士官長""??
哈哈哈,其實是前年去關島買的啦!!已經短不攏東!!



吃飯的時候,很黏外婆
Q一直要外婆弄東弄西,一下子吃肉吃蝦子、一下子喝果汁吃甜點!!

我記得我媽最沒耐性了
我小時候要是因為太燙吃得慢,馬上被飆:咖緊A、咖緊A!!!

外孫女一出場,果然不一樣
還在旁小聲叮嚀:倒倒啊甲喔!!還是阿罵餵??

(吃屁吧,這一對OVER的祖孫情!!!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吃完午餐之後,Q不忘展露一下她小小畫家的身手
硬是要外婆去弄支筆跟一張紙
她說她要畫外婆,結果.................................................................



畢卡Q的傑作:寵飛天的外婆素素描~一張!!!
(我怎麼看,都好像技安,哈哈哈哈哈哈哈 女版的技安)






其實,我媽真正是長這樣啦.................................................................



詠嘆機拍的感覺還不錯耶!!
這天,我相機都沒帶出門,全靠手機拍!!


吃完飯,跟老媽聊了一下。

馬上約大Q出來,太臨時了
所以就速速開車到格蕾朵下午茶~~




格蕾朵的草莓塔,好吃到爆炸!!!真的好吃好吃呀
最近腦子很不靈活,我暫時想不出來形容詞可以形容到底有多好吃
啊,反正就是很合我胃口啦







既然都來了,不免在外面來個外拍啦!!!!


外拍結束,技安去腳底按摩
我跟大Q悠悠然跑去精明一街閒晃
那小Q呢?她要去找她的朋友:喬喬跟LULU







相見歡相見歡(雖然頻率已高達大概每個禮拜出來見一次)
但是見面時,還是要邊吃小魚餅乾邊噓寒問暖(都是媽媽們在問暖比較多,哈哈哈)







大Q小LU,這樣對照,真是可愛!!!







唷呼唷呼,姐妹鞋耶!!!!






ˋ
第一張照片,感謝Q跟喬喬的熱心可愛小腳提供!!
第二張照片,多謝阿綠跟阿兔熱情推薦,土星娃娃鞋,等我!!我買秋冬款,大家來拼姐妹款。哈哈哈哈哈







爆衝了爆衝了!!!
Where are you goingggggggggggggggggggggg???








當天還有小美樂跟popo將開心現身!!!!







lulu年紀最小,但是她也懂得照顧小美樂囉!!
她正在餵小美樂,喝ㄋㄟㄋㄟ!!!
(注意神情,多麼專注呀:來,趕快喝趕快喝唷)









因為小美樂你不喝,我就要喝光光囉!!!








最近總是時不時很想我的Q仔
(意指~她過去對面、或者被阿公阿嬤帶出門不在家的時刻)








大Q拍攝,多謝大Q!!!
這就是~女友1號幫的眾團員
(我硬是要先取這個團名,雖然我的GF1我還沒入手,快了快了,等我等我)
沒錯,我捨棄NEX5,轉戰GF1。

ㄟ,其實這團還有好幾個沒現身
然後團名目前就有好幾十個,所以都輪替著稱呼。哈哈哈哈

例如:
機車團(大家都拎機車包)
MJ幫(大家都買MJ的東西)
土星人(都買vivienne westwood的鞋子)
網拍團購天后(大家網購一起買)
天線派(大家一個比一個還天兵,不過最天兵的是泡泡,此張沒出現)

其實我覺得,大剌幫最帥氣
因為每個人的共通點,都是大剌剌的個性

總之,不管任何一個幫名、團名,情比堅深的友情,永遠存在啦!!!





PS
附上一段影片,兒歌好先進兩隻老虎也有rap版
最近Q熱愛在車上聽兒歌
大概是心想要準備進軍歌唱比賽,瘋狂一直在repeat""兩隻老虎""

CD是阿公阿嬤買的,放在阿公的車上
這天開阿公的車,瘋狂聽聽聽
我跟技安,都快瘋了!!!



ˊ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kiQQRRFF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