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懶惰好久
現在連早上起床我都拖很久才出門吃早餐
所以不只網誌拖,我目前的人生作息也都處於愛拖的狀態,哈哈

這次的三倍量週記,趕快來看照片吧






首先是11月初,跟媽咪姐妹們去吃無老鍋
(天兒啊,我從11月初拖到現在都快聖誕節了,呼!)





GF1拍得真的很不錯耶,人像的顏色我很喜歡





小妞是這群同年紀小女孩兒中,長最高的!!目前有16公斤喔
(柔柔不算在內唷,因為柔柔比較大,所以她當然是最高的啦)





最會擺搞怪表情,搞怪醜王第一名
我退讓、我退讓!!!哈哈哈





好啦,擺一張你美麗的照片,彌補一下





噢,我怎麼這麼像大嬸
哈哈哈哈哈哈,這是在無老鍋店外路邊拍的,哈哈哈
我們就是觀光客啊,怎樣怎樣!!
哈哈哈哈哈





後來我們去勤美後面的白竹林拍拍照,繼續聊聊天





雖然有誤會過,但是把話說清楚之後
整個心脾透涼啊,幹,我在講甚麼!?





這位少女,怎麼這麼自然,I like!!!






接著是,我連日期都忘記了
應該是11月中,去k布朗吃早午餐

以上照片我都從老綠那抓的,因為我當時還沒買相機
然後我最愛拿她相機狂拍,送!!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接著我們12月初,去豐樂公園帶著小朋友們去跑跑跳跳
(結果這張照片還是老綠的,哈哈哈哈哈哈,好啦,我拍的等等會出現咩)






那天走蕾絲簡約風,哈哈哈哈哈





來,LU妹~姐姐牽手喔!!





"張"喬
有"小張"Q也有"小張"喬
正在"張",硬是不看鏡頭
沒關係,阿姨捕捉妳不同的一面,多有個性的背影啊

這裡的"張",不是姓張喔
任性 (台語的語譯)





這麼正的啊姐,蘇大胖竟然都待在家忙出團





為什麼要有李小龍的嘴臉出現???






喬眼看著媽媽走掉
只好趴在地上懇求媽媽:媽,別走啊............................
哈哈哈,純屬虛構





奔跑啊奔跑啊,小孩奔跑好可愛




三個小女生,在聊甚麼呀?





雙姝齊奔跑~衝啊!!!!!!







父女交談完畢,老爸在跟女兒撒嬌!!





只要去公園,就可以拍很多照片了耶
快門狂按狂按





媽~你又要去哪裡兒了?
不要走..................................





小LU最愛空廣草地,可以盡情奔跑
不管小朋友、還是小小朋友,看到一大片草地,心都開了












順便說一下,當天的午餐
我們回逢甲吃亞標牛肉麵
但沒吃牛肉麵,吃了陽春麵蛋花湯以及水餃





這家,僑光人都知道~懷念的口味啊
而且跟凱哥以前約會的時候也很常去吃
吃的時候,不免連想起以往凱哥靦腆的曾經
現在要他靦腆,可能是不小心大便在褲子裡才會有的表情了







當天在豐樂公園,玩到天黑才回家
擺上一張,我喜愛男人的胖照一張

最近,男人也有生理期嗎?
很愛給我動不動就"骰態",看了就很想笑!!

但自己"骰態"完,
自己隔天就會想要買早餐跟我道歉
算你還有良心





照片太多了,就分上下集吧
我盡快三天內打完,不然後面的照片就得再拖拖拖了......................................







PS.自以為最有意境的一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kiQQRRFF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