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著打下篇吧...................

好啦
雲姐~我承認我有點偷懶,用看圖說故事的完成週記
這樣比較快速咩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天呢
我跟大Q約好要去吃輕井澤
稍早,我就先去逢甲一趟
拿我精心為她準備的生日禮物,哈哈哈哈哈哈
(自己說~精心,我好不要臉喔 哈哈哈哈哈)






然後以前念僑光,都知道歐力歐吧
但自從政府實施甚麼鬼規畫之後,那一片就變成大公園
那天,就帶Q去奔跑
但老實說
公園甚麼設備都沒有,我覺得很容易有流浪漢就此入住,很危險








說要跟小蝸合照,結果自己不知道在害羞甚麼?






這張 我瞬間捕捉到






溫馨的父女,攜手走向美好未來






公園就在這旁邊
好大一片,有個小小湖池,其餘甚麼設備都沒有
比較適合晚上情侶去散散步約約會的場所





然後去了一趟星巴克 (我跟技安剛做完腳)
小小年紀拿著手機假裝上網咧 (哈,其實在玩遊戲啦)





點了一杯她最愛的巧克力星冰樂,她開心得很






Q大姐,您瀏海被風吹到中分了 ><





然後我現在正在打網誌剛好正在選照片
Q就衝過來:我要看Q毛阿姨 (她指定這張)
我就擺上一張你最愛的Q毛阿姨
免得妳日夜所思都在Q毛阿姨、Q毛阿姨呢?
(雖然,一開始都會直呼名諱,後來才改口叫阿姨
)






Q這張的表情,太入戲了吧
兩個大雪靴小雪靴人,金古錐!!!






這張更有趣
1、2、3,都有入鏡喔






Q毛還準備~泡泡組禮物陪Q玩
後來就來到了,文心森林公園玩耍








哇 章魚嘴,她說:
瞧瞧我的小章魚嘴說有多可愛就有多可愛!!!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有趣、有趣,我家Q毛真有趣!!!!






其實最北爛的是這張
(動作好好笑,說好要一起穿雪靴的,除了技安以外 哈哈哈)
我還大素顏跑去台中吃飯都沒在怕的
(大素顏:就是我洗完臉甚麼都沒抹就出門了)








去公園我最愛試我的單眼了
遠拍一下 附近的建築物








當然黃昏將近,一定要來試一下夜拍功能



接著,就是週日祖孫日





這天,來到勤美後面的白竹林
其實那天~是我跟Q的小姑姑要去大創逛逛
然後Q不去~要跟著啊公啊媽
所以啊公啊媽就一起去~走一走囉








週日~現在都會黏著啊公啊媽
因為技安有不成文規定,他周日不出門
所以我週日也很少出門
但是Q才不管週六還是週日,她都會說:出去逛一逛、走一走啦!!





白竹林,週末都好多人
結果忘記去勤美門口那裏拍照,佈置得蠻有聖誕節的氣氛






我偷拍
啊,不小心被Q啊罵發現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以上,三倍量的週記 打完了!!
接著就只剩下,上週的週記,還沒完成。


噢,明天又是星期五了 到了我產檢的日子!!!


預告一下 (也順便提醒我自己)
接下來應該是
懷孕日記、再來才會繼續完成上週週記
然後是聖誕節玩樂記、元旦谷關遊記、然後再穿插Q的成長日記


其實,無名的網誌~我有好多東西要記錄

啊,所以我就索性把技安的牙套日記給刪掉 (其實我連寫都沒寫)
反正他也不讓我拍照,非常不合作的胖子。所以牙套日記撇除啦!!!







週末是聖誕節了耶,明天去洗個頭~開心HAPPY去囉........................................
我應該會認真打扮一下,因為我要瘋狂拍照 

但是有肚子好難穿衣服,不如就貼個假睫毛仔細畫個眼妝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kiQQRRFF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