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兩個週末,都是大好日子
很多親朋好友,都選在這兩個週末進行人生大事:舉辦婚禮


來看照片先~





1/15
這天比較冷
我們一行人跑到二林參加五專同學的喜宴
大Q跟小Q






喬治叔叔當天茫了 哈哈哈哈哈





看看我臉多胖啊
這兩位哥兒們:一位是橡膠大王(他家公司遍佈亞洲)、一位是人脈一哥(甚麼樣的人都認識到)
雖然不常聚首,但大家都為了自己的前途正在打拼。加油
(幹,講得好像我得獎後的發表感言)


當天照片只有一咪咪
因為QQ當晚睏了在歡,我忙著弄QQ
所以運通新人檔 (新郎倌家是運通界的大老)我都沒拍到

唯一跟新娘新郎送客時,拍的照片都還在新人那,還沒po哩 (改天補上)







1/23
這天是技安二姑的小女兒的訂婚宴
每次只要是夫家這邊有喜宴,也就是等同大家族的聚會啦






婚禮會場,走溫馨派
這家菜色,不錯唷






跟Jill拍一張 (Q的大姑姑)





家族聚會,一定要跟長輩敬個酒
我們家派出,技安、Jill兄妹檔
其餘兩隻:Q的小姑姑不會喝酒、Q的叔叔當天缺席還在學校做報告中






技安、媽媽、JILL
有沒有很像的一家人,哈哈哈
最像的沒出現
家裡分兩派:
跟爸爸像的是技安跟Q小姑姑(家裡排行一跟三)
跟媽媽像的是JILL跟Q叔叔(家裡排行二跟四)

其實Q叔叔比較像綜合版,然後比技安帥一點
啊 哈哈哈哈哈哈,技安聽了會想飛踢我

因為爸爸跟弟弟都比較帥氣 唷呼,哈哈







這是技安的大表哥跟二表哥 (一個是三姑的兒子、一個是大姑的兒子)
我看過他們小時候的照片,我一直以為是同一個人耶 哈哈

這兩位都單身中,意者快點洽我唷

大表哥是
標準科技新貴目前在中科就業
二表哥是
資訊人才在公司當管理階層的職位

我這樣打,姑姑們應該會很開心
因為我公開幫他們徵婚 哈哈哈哈哈哈





ˋ
然後Q跟姑姑玩得最開
只是一天到晚要玩唉鳳,非常好笑
往後教她跟姑姑拿唉鳳前要先問:你今天過得好不好啊?
(通關密語。哈哈哈)






Q:我來變個魔術給大家瞧瞧
(其實我只是很無聊在把玩餐巾而已)






我只能說長輩比我們還酷
中午這樣吃完喜酒當然不夠
轉戰二姑家繼續續攤..................





二姑家的KTV,有定時在更新歌單
可以唱到羅志祥的新歌耶
(會這樣說,因為我們家有兩隻~小豬的超級粉絲)






""桃花請妳緊來""
哈哈哈哈哈哈,超酷炫的歌詞







樓上當然是再度喝酒歡聚
((今天喝的是紅酒,早知道在會場就多帶幾瓶))
但是,我又不能喝,我插甚麼嘴啊我 哈哈








可愛的啊罵 (Q的啊奏)
每次參加喜宴,一定下午就要去"SAY豆"好
而且啊罵用的化妝品比我還酷
不是DIOR就是香奈兒,比我們還愛美哩

常常我要是沒防曬,啊罵會說 穿個外套不然會曬黑喔

啊罵是個超級愛美的啊罵 哈哈哈





然後
下午就這樣待著待著就到了晚餐時間
要回家了嗎?
噢,當然不

繼續續攤去吃晚餐,繼續喝




跟我心愛Q拍一張






Q啊公超級茫了
三位正在抱來抱去,你儂我儂中   哈哈哈哈哈哈哈





以下是Jill用Iphone拍的照片囉.....




 
唉唷,好嬌羞唷
我的小肥Q





我真的爆愛西瓜到個境界,其實只要是水果~襪攏賀





招牌動作:我要學喵喵






是她自己約啊媽自拍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






臉肥Q、Q肥臉................這張好肥喔






END........................................




打完囉,下樓吃東西
(又是吃東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kiQQRRFF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