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目前也快來到20週了
性別也出爐了:是女娃兒!!
小名我們也取好了,叫""嫩嫩""。

姐姐叫QQ
妹妹叫嫩嫩
希望這對姐妹,長大後依舊又Q又嫩,哈哈哈哈哈哈






產檢的醫師,很細心
都會讓儀器在我肚子上停留一下
可以轉看4D的影像,我可以很明顯看到她的臉
跟爸爸一樣臉很肥,哈哈哈
(就是不想承認是跟我很像的"肥臉")


是個很健康的寶寶,大小都是在正常的數值範圍內
只要聽到是健康的消息,其實當媽媽心裡都很開心


如果懷孕的過程辛苦點,可以換來寶寶的健康
那再怎樣孕吐、再怎樣落賽跟感冒,幹喬過了、經歷過了就都非常值得!!



預產期是5/29,沒有提早出生應該就是雙子座寶寶

現在Q每天起床都會鬼打牆一直問我:嫩嫩呢?嫩嫩說甚麼?
我就要扮演嫩嫩的角色跟姐姐說:
嫩嫩在睡覺啊、她說姐姐好棒喔、每天都早睡早起她也要跟姐姐一樣啊

不然就是哭的時候,也要問一下"嫩嫩說甚麼?"
我就會說:嫩嫩說她不喜歡姐姐哭,這樣嫩嫩也會跟著哭喔

Q聽到就停止哭鬧,嘴巴一直念念不停,嫩嫩也會哭嗎?嫩嫩也會哭嗎?



但是我也準備好,姐妹以後會搶玩具會打架的情況
兄弟姐妹誰不吵架的嘛,我跟我弟就從打到我嫁人前都還在打


這胎,有很多事情都懶了
但是還是有比上一胎謹慎就是了

我動作還是很大,可能還覺得不到走不了的地步
所以有時候可以走得健步如飛,我走特快、上樓梯也是
結果某天,我爬到差點喘不過氣,爬到四樓我就喘呼呼



吃的方面,也是三餐正常
喔,過了四個月之後,變成晚上九點過後很容易餓
有時候只是因為嘴饞所以想吃東西而吃!!

目前為止,就胖了三公斤
但也沒啥好開心,因為已經突破60大關
誰叫我懷孕前就先胖起來等,哈哈哈


這次做了四指標的唐氏檢查
醫院說沒消息就是好消息,至今還沒接到通知就是好消息啦

前兩胎都是做四指標,所以這次也一視同仁,通通前面怎麼做,這次就是怎樣做



然後基本的嬰兒用具都有了!!
可能等生產時間近一點,再來準備一下貼身用品


不過懷孕之後,懶的指數真的不斷上升
除了更新網誌很慢,有時候連MSN也少上線

最愛的就是躺在床上開無線上網用手機瀏覽
天氣冷,真的連下床都懶了 哈哈哈



接著的產檢是過年前,下次的懷孕日記應該是除夕前啦



過年因為我懷孕所以就沒得出國啦
這次家庭旅遊是安排要去高雄玩

本來要去義大
結果義大裡面的飯店在三個月前都已經全數額滿
不然我看了皇冠假日飯店,很豪華耶 (有點類似澳門的威尼斯)
想說過年要去義大吃好住好,結果就連透過關係都訂不到房間 (太晚決定了,唉)

不過也有朋友說,也好啦
明年再去,因為現在有很多櫃也還沒開
明年櫃點齊全點再去,這樣逛起來也比較爽 哈哈哈



過年完,爸媽有提議要去花博看看
酷耶,雖然技安很討厭人擠人,但是這國際性的展覽,看一下是應該的嘛 哈哈
何況又是爸媽提議的話,兒子就無法不從命啦



先打到此,帶QQ睡午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kiQQRRFF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