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跨年完了
我還在未完成去年年底的週記,哈哈哈



老實說
自從娘家爸媽離異之後,又在我結婚完畢
我每次要回娘家,就是要跑兩個地方
第一個:台中、第二個:西螺。

當然跟娘家媽比較常見面,也因為離我比較近嘛
至於娘家爸那邊大概兩三個月回去一次

因為鄉下空地比較大,所以Q回去外公那邊都很開心








然後我爸又很愛養些有的沒的
例如這隻肥豬!!
標準被人家騙:以為是迷你麝香豬,結果越養越大,就變成這隻大肥豬!!!




還養了好幾隻咕咕雞
外公都跟Q說:沒況姑姑ㄍㄟ謀(台語)
(也就是:要不要看咕咕雞啊?)









看完豬、看完雞,然後還有魚之後
老爸帶我們到後面的自家田地採了一堆菜要我們帶回家





還真是標準的鄉間小路耶






這是Q的"姑婆奏"
也就是我阿公的妹妹。我老爸的姑姑





這片油菜花,是"姑婆奏"家種的






這個是甚麼東東,我也不清楚
我嫁為人妻這麼久了,我還是搞不清出蔥跟蒜 哈哈哈哈哈哈






最後這就是我那北爛老爸
拍照就拍照,為什麼要拿鐮刀入鏡還要擺POSE 天啊!!!!






父女來一張吧
我爸本來要幫我拍,但我胖所以我拒絕入鏡 哈哈哈






油菜花一大片,真的很美耶
特寫再一張。



其實西螺也沒多遠,但是我就是莫名的很少回鄉下
但是說好這次過年初二回娘家,要回老爸那邊吃飯
那老媽就提前吃吧

有時候會覺得,離甚麼婚!!
每次回娘家都要兩邊跑,煩死了
但是想一想,如果兩個長輩在一起不快樂,分開也好啦
不然我大概一天到晚都會接到我媽的電話跟我哭訴東、哭訴西

我可能有不孝的傾向,我就連我媽哭我都不知所措
所以我從小就很討厭哭
尤其是長輩哭,會讓我覺得:啊,現在是怎樣??(就是會感到莫名其妙)

現在長大了
我每個月會找時間帶Q去看外公外婆 (開開心心吃飯,我都會陪他們的啦 哈)
雖然外公比較無法每個月,但也會通電話啦


==========================================================================================================

接著隔天又跟著阿公阿嬤去找在斗六念書的叔叔跟未來嬸嬸
以下照片我沒帶著單眼出門、全都是用HTC詠嘆機拍的 將就點看吧





原本以為華山是在北部,結果是在南部耶






整條街,沒有很長 有幾家店可以吃簡餐的
然後幾家攤販、跟賣飲料冰淇淋以及一兩家雜貨店






當然要嚐嚐老闆一直努力叫賣的土窯雞
雞肉好吃很嫩、筍子雞湯也好喝稍微酸酸甘甘的口感,不錯





這野山愛玉,超級大塊
非常冰涼滑順好入口啊,再加點檸檬汁~~美味!!






一到入口就看到冰淇淋,馬上吃得超開心
其實我討厭給小孩吃冰淇淋,只是因為會滴得到處都是,黏呼呼很煩





看到這個 想到甚麼??
豆腐??

其實是肥皂,可以洗身體的天然手工肥皂







之後到了古坑附近,一個很大的草地
好像當地人都會帶小孩來這邊親子活動
那邊也有一條很長的街,有很多東西可以逛可以走








蜜蜂故事館,是我、Q嬸嬸第一次去
Q跟阿公阿嬤這是第二次去,然後裡面其實有點空虛啦
不過看到外面一大片空地,是小孩都瘋狂了,可以狂奔啊





現在每周日,我跟技安沒出門
她就是跟著阿公阿媽到處遊玩,現在的小孩真幸福!!
我小時候哪有這麼好啊!
頂多就是回阿公阿媽家待著看電視、不然就是找鄰居玩



總算又完成一篇週記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kiQQRRFF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