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是要專門寫QQ其實也有很多好姐妹的
其實都是媽媽們比較聚在一起啦





這天來到彰化市的天空藍,等待Q的好姐妹出現







結果屁股在癢,已經有點坐不住了





連喝個水戲也要這麼多!笑死我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姐妹來囉,這次少了好幾隻
但~沒關係,來日方長的啦









其實小朋友都這樣,對彼此都嘛又愛又恨
一下吵得快把對方給打下去了,一下又恩愛得很 哈哈哈哈哈哈 
小孩子真是逗趣耶





挖凹,這位辣媽~身材也太好了吧!!
希望我產後也可以這樣~

屁啦,最好我可以這麼骨感
我天生就是要走肉感路線的,看我的臉胖成樣就知道 哈哈哈哈哈





辣媽辣媽~
喬喬正在後面"小張",但沒關係,哪個小孩不張的嘛





聖誕節前,各店家都很有過節的氣氛
尤其是這種英式下午茶店家


===============================================================================================

接著週末,約了也是十多年老朋友去麻葉吃個午餐
順便跟小米以及肚裡的小鑽弟弟相見歡一下






兩位都是爸爸級人物啦
雖然左邊這位,明年才正式成為新手老爸
但現在也開始在討教怎麼當爸爸了






這對真的很有夫妻臉耶!!
其實Q也有兄弟的,像小米肚子裡的小鑽就是弟弟之一






兩家子唷 (感謝大Q掌鏡啊)
其實總共要有四大三小才對
但另兩小都分別還在各自媽咪的肚子裡面喔 哈哈哈
(也就是我們家嫩嫩跟趙老頭家的帥氣小鑽)






當然超級好朋友,一定要一起的啊
吃完午餐,就殺去錢櫃高歌啦


當天我真的很蠢,我以為單眼的電池還夠用
結果,我在麻葉拍完,就完全沒電了
連按快門都無法按,失算啊!!!!!!!!!!!!!!!!!!!


===========================================================================================================
某天的平日
實在太無聊了,媽咪姐妹們來家裡玩




看喬喬很認真的在喝阿秋的ㄋㄟㄋㄟ
兩個剛好都穿黑色T,還真像姐妹耶
好,我要承認如果嫩嫩出生
我也會有變態的想要給她們姐妹穿一樣款式或者是一樣顏色的衣服耶








真的快要笑死我們大家了!!
很擁擠的躺在小床裡面,假裝是雙胞胎 哈哈哈哈哈哈





大家很好奇小妞吼
他很酷的一個人在照顧娃娃,非常的盡責
我就說 她是班長吼!!哈哈哈哈哈哈







我們家哈逆教導有方,把小妞教得很好
(其實小妞怕死她媽媽了,每次哈逆只要臉一變,小妞的態度馬上轉為:噓,我不敢了我不敢了)



============================================================================================================


跨年當晚,很冷
看完電視台的煙火轉播,半小時後就熄燈睡覺了


隔天
就早起吃早餐,全家出發到谷關啦....................



照片其實都整理好了,也上傳好了

就我懶咩,哈哈
但是這幾天~我網誌狂趕進度!!


說到這,我又要去找我過年出門旅遊要穿的衣服跟鞋子了~
頂顆大肚子~找衣服找到自己喜歡的 還真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kiQQRRFF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