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懷孕日記  一直沒有更新
是因為除了懶惰之外,這胎的身體狀況也有點多


一開始先是感冒
再來是眼睛病毒感染

感冒 我屬於死撐型
每次都不到最後關頭 不看醫生的

但是懷孕我就變得怕東怕西 不敢亂吃藥 是一定的
我只敢吃婦科醫生開的藥


後來眼睛腫到看不到
也是有拖到

總共換了四次眼科



大致上就是
一開始 眼睛不舒服 紅紅的 經過三天
我就去看眼科醫生

第一個醫生說 過敏性結膜炎 點人工淚液 (但是眼睛好像越來越紅)
第二個醫生說 急性結膜炎 給了我止癢的眼藥水 (沒屁用,還是超級癢,並且眼睛已經腫到我視線模糊)
第三個醫生說 你這個可能要詳細檢查 有可能是腦部的問題 (差點沒被這醫生嚇破膽)

第四個醫生說 是病毒性感染,需要靠冰敷 可能要一兩個禮拜才會好喔。你淋巴腺都腫起來了 要有耐心點

終於遇到了 有醫術的醫生
我也就持續看診到現在,目前已經都好得差不多

只差在昨天開始 頭有點暈
可能是視線正在慢慢恢復
醫生說角膜也有受到感染 所以要持續點眼藥水

昨早上真的很驚險 我騎車差點頭暈到摔車
一直在很暈,我還是騎到市區去買菜頭裸煎蛋給Q吃
(哇~母愛真偉大!哈哈哈哈哈哈哈 順便歌頌自己 送!)


以上就是我近來懷孕所遇到的狀況
無名網誌也更新的慢
其實照片都有拍~就真的懶咩

先來幾張胎兒超音波照吧





這是比較早之前拍的
最近一次拍的照片,我等月底產檢完再一次記錄囉


然而
這胎,到目前為止
食慾還沒有很明顯的大增
除了 我每晚都會想些有的沒的
但是技安不帶我出門吃,我也就省下增胖的機會

唯獨周末我一定要出門~吃美食 哈哈哈哈哈

所以三個月以前補充足夠的葉酸之後

我就去訂了營養品 補充養分
不然,我想的通常都是沒啥營養的食物
對胎兒幫助不大的食物






ˋ
粉狀的比較容易吸收
所以這次就選擇用泡的方式,吸取養分

第一胎我只有吃亞培的盼補納以及珍珠粉(補鈣用)
也因為前兩胎的食慾都好得不得了,就想說我平日攝取已經夠,營養品就不用這麼大費周章



這是第一瓶的內容物





這是第二瓶的內容物




這是第三瓶的內容物

因為之前有在特惠價
老公就說一次買比較划算

所以一次買了13瓶
並且好處是,可以先拿三瓶。吃完再跟店家取貨
(吃完再拿,比較新鮮~不用一次拿13瓶回家囤)


吃了快三個禮拜,我便祕情況改善了
目前~天天拉屎,很順暢

吃法就是 
早晚總共六匙
所以我就每瓶各兩匙
泡冷水喝,不能用溫水,因為酵素會被破壞掉


我只希望我這次能認真喝完
前兩次後期我另外買媽媽奶粉 完全喝不完 因為我很懶得泡來喝

說到這次
我對牛奶豆漿,也沒有天天攝取
我就很怕胎兒鈣質不足

所以
老行家的珍珠粉吃完~會再繼續補貨。

雖然說很想大吃大喝
但是每次想美食的時間點都很詭異 大多在進入半夜開始

老公都睡翻了 我也不可能自己跑出去買更不會自己煮

所以
每次想一想,都在夢鄉裡吃~比較快

食的部分,說到這結束。


我發現 我每次只要懷孕
就變得無敵多愁善感

因為昨晚頭昏到爆炸
我一直想說 
幹!要是我就這樣死掉,我老公我小孩怎麼辦?
(心理話 容許我來個髒話)

所以昨晚狂抱著Q,去哪都跟著Q
(我想她一定覺得莫名其妙:我麻今天發啥神經啊?又抱我又狂親我!)

就很怕失去甚麼東西,所以就會執意在某件事情上

幸好,只是我想太多
今天早上起床,頭暈的狀況解除
因為昨天的頭暈太噁爛了,從腦子後腦勺開始暈那種
所以才會越想越往不好的地方去


人只要一不舒服,就會胡思亂想。

經過一晚好好休息,很多事情也就瞬間明朗化!
不管是人、事、物,其實並沒有想像中的糟糕。


整個孕期,還是抱持心情愉快比較重要
其餘的事,還是往前看比較樂觀,至少我現在是這麼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kiQQRRFF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