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拍一堆也被我刪一堆
想要分享這台相機拍出來的效果 到底在哪兒

當然我沒有全部用auto了啦
哈哈哈哈哈
(但必須承認,剛拿的前幾天 我真的想拍的話都用auto居多,太懶得調了)


後來慢慢上手之後
就開始用調撥盤、指令撥盤去慢慢熟悉操作模式

好不容易
我這顆簡易的腦子
才搞懂~光圈、快門的意思

簡單說
光圈跟淺景深有關
(這個我記得之前有大師跟我提過 哈哈哈)

要怎麼調 才有假專業的感覺
就是。 例如:F4.6 > F8.7
F4.6的景深就來得比F8.7明顯
(也就是越能呈現假專業的FU 哈哈哈哈哈)

其實我記不住
光圈越大會越怎樣,越小會越怎樣
反正懂得怎麼實際操作,卡重要
要我去記那個順序,真的有難度耶 (對我而言,哈哈哈)

就連A、P、S模式 我也常常搞不清楚哪個是哪個模式
(快門優先還是光圈優先??)

但是 不用怕
因為螢幕就會顯示
你要調甚麼 自然就知道是哪個模式啦

好,我知道這是個淺到不行的單眼問題
但是我以前總是搞不懂 甚麼光圈、甚麼快門之類的東東

至於快門的話
我目前只知道 1/6000拍出來 整個都黑的
因為快門太快了 還來不及補光 就卡嚓 所以整張是黑的
(這也是另一位大師告訴我的)

我有試著越調越慢直到1/200、1/100、......這樣慢慢調 就恢復正常

但是越慢越容易糊掉耶
(又是個很愚蠢的疑問 哈哈哈哈哈哈)


至少
現在我搞清楚光圈跟快門的用意何在
再來 就是細部的調整 我還有待加強

還是要感謝 另一位大師
(他比我早買,所以他比較熟這台操作模式)
很多我懶得看說明書 直接問他比較快 哈哈哈哈哈哈


先看看照片吧




其實會想買單眼,都嘛因為她
(想拍小朋友嘛)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張有像奈良美智那隻哀怨的娃娃
(很愛在家裡穿內褲到處遊走的小娃兒)





拍個小美腿
其實是要告狀 跟大家說他腳被蚊子叮了幾個包





這張超不像她的啦





她老爸的美腿順便入鏡
好無奈的表情捏 曾小Q........







上面這張 特醜 撐大鼻孔又在宣示:麻 妳不要再念我了





她說要躺著拍 又露內褲了 ><


大致上拍人像
我覺得還不錯
會這樣說 因為我之前都拿DC咩

小小有淺景深的效果,我就超滿意的啦


不過有朋友還是建議我
要是主要都拍小朋友的話 CANON是會比NIKON好的

但~
相機就是 你拿了順手喜歡就好
所以我很喜歡 自然也就覺得 照片都好看啦 哈哈哈



接著 照片繼續..................



有沒有很有意境(這句話 從現在開始會一直不斷出現 敬請原諒 哈哈哈 )
這張我是躺著倒過來拍 是Q的床頭音樂鈴上面的小玩偶










以上就是近拍模式 但是我的是變焦鏡
所以還是沒有定焦鏡來的清晰乾淨 但是 我已經很滿意 (我還真容易知足耶)
好啦 原因只是 不想買鏡頭 哈哈哈哈哈 因為沒有到很瘋狂要一直加配件咩


接著 再看兩張近拍照




猜猜 是誰被"大力Q",給一腳踩斷脖子??





天兒啊!!!!!!!!!!!!!!!!!!!!
就是天真無邪又很北爛的櫻桃小丸子啊啊啊啊啊啊

以上兩張 我開小花模式拍攝。





這張 (有沒有很有意境 肝屋肝屋?)
有了單眼 甚麼都想拍 哈哈哈哈哈哈哈
就特意把光圈值設定前面點 (大概是F4.6) 憑印象的啦 我有點忘了正確數值






就連走去Costco的路上
看到這隻...蟬嗎??
我也停下來拍 Q還很好奇地問她爸:ㄟ 麻麻在拍照嗎?那是甚麼?蚊子嗎?
哈哈哈哈哈哈 蚊子要是有這麼大隻 也算是奇觀了啦



接著 風景照......




白天光線充足
怎麼拍當然都不錯 有時候DC表現的也可以這麼出色 (WOW 我好阿宅的講法喔)

我喜歡第一張
構圖還不錯吧 (又是啊宅的講法,構圖???!!! 天兒啊 哈哈哈)









以上夜景模式

我真的閒的可以
早上去頂樓曬衣服拍一下光線充足的景色
晚上去頂樓收衣服拍一下晚上昏暗的夜色






來了來了 我自以為最有意境的
但是要表達甚麼 我根本就不知道
大概就是:來自韓國的身體乳液,超香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


第一個部份的照片分享就暫時告個段落啦


等我月底成功去了奧萬大的話
再來分享外地的美麗照片囉


明天繼續完成
今天拍攝孩童們的玩樂照片

PS
週末的豐樂公園
人""不厘啊多耶""  <-----靈感來自 某一位名牌達人 哈哈哈哈哈哈


(最近網誌超愛匿名稱呼朋友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幫大家增添個神秘感 耶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kiQQRRFF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