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老早就想買個單眼相機
但是....
我也不知道我在等甚麼
等年底、等過年前、等.......


我想到了
我原本想等跟家人及好朋友們一起買,可以殺價或者是凹點贈品之類的
(我最近真的有癡呆現象,很多事情會突然忘記、會突然想起,OMG)

但是
就在今天早上
我跟技安不爽了半小時之後

當下決定
我、要、馬、上、買、相、機 !!(林鄒罵就是要買東西洩憤)

馬上打電話去店家問
問了兩三家,沒貨!!
最恨就是想要買的時候,沒貨、沒貨、沒貨!!

我最討厭預購、預購、預購。

像上次機車包 沒問清楚
就跑去台中的店家 結果人家店休~敗興而歸

這次學聰明了
問清楚店家有沒有現貨 再出發

非常好
總算讓我問到台中 
價格親切、服務周到、送的東西還不錯(<---其實我電話中沒問送甚麼)

其實實際到了
店家才一一說明送了甚麼,算是很誠實的店家(等等會po送了哪些)


趕快趕快來看我的首篇Nikon 開箱文吧




標準開箱文的第一張 拍箱子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價錢差沒多少,那當然還是買公司貨啦









以上是配件的部分
8G記憶卡、鏡頭護鏡、清潔組、讀卡機、原廠便利貼、螢幕保護貼 (店家已經貼好)
原廠電池(原本就附一顆)、那小三袋我有點忘記是甚麼東西了 哈哈哈哈哈哈

其實有考慮要再買一顆原廠電池
但是目前因為只有出原廠的,價格是一千七
非常好,我先用一顆看看再說。

(幹,相機的原廠電池 都真她媽貴耶)
(TX7 原廠電池也都一千多,我還很北爛的弄丟一顆 所以我總共買了兩顆 冤大頭啊我)




接著就是主角囉
(像不像阿宅會說的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整個最愛把3c產品給擬人化 哈哈哈哈哈哈哈







說厚不厚
說重,加上鏡頭絕對是比DC重很多







未合體前









有沒有很專業 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次買單眼,爽快程度不亞於機車包

沒想到我也走到阿宅的地步了






看到那麼多操作鍵,就是爽啦
我真的是無敵新手,店員跟我說明時,我聽得頭有點昏





機身跟鏡頭的相片大致上就是如此
因為我相信有更多論壇都有很精心的拍攝它的外觀

我就以我不專業的角度,先跟大家分享很基本的開箱文囉






看看我拿的英姿,有沒有很專業
(請忽略桌子一團亂的景象,是早餐、是早餐的杯子跟紙袋啦)






然後
我發現
轉鏡頭調焦距的時候,很妙
超像小時候上科學課的時候,使用顯微鏡的感覺
轉啊轉 就變遠變近

歹勢 我就是俗炮
本人第一次拿單眼 甚麼都覺得超新鮮的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當然有超多功能 我得花時間慢慢研究
我馬上就想到 快,有玩單眼的朋友們 快點給我出來 (趕快教我這菜鳥上手吧)
我等等就要慢慢翻說明書,然後上網去查專有名詞
我真的無敵菜鳥 很多單眼的東西還需要去研究


當然 往後我會狂po D3100拍出來的相片,以及拿起來的感覺
但是 目前我就先分享機身與鏡頭啦



不過以目前剛拿的手感來說,還算相當滿意就是了
果然是女生拿的單眼啦,我愛死那握把了 非常人性化的設計


期待我下次的照片分享囉囉囉囉囉囉囉


今天心情真的~~~~



送啦!!!!!!!!!!!!!!!!!!!!


PS
看到這台 我馬上就連想到LISA
你這大攝影師已經根深替固在我心了耶 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kiQQRRFF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