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特別括號註明~Aria
純粹我要記錄,這次新手機我可以用多久!

繼上次nokia
我說我會用很久很久,結果一年多而已就常當機呀 (攤手)

所以我這次,認真記錄我買的時間,然後就可以一目瞭然了!







HTC詠嘆機~目前為止,用起來還蠻順手的
然後跟mina用姐妹機,真爽快!!!

有wifi更酷
去下午茶都可以隨照隨傳啦
但是技安把家裡的無線分享器給拔掉了
他叫我待在家不用連手機也要狂上網
好吧,您說的是!!!







買了書
教養大震撼,看完會覺得跟很多管教書籍的觀念,相差甚遠

我還是很喜歡汪培珽的書
例如:培養孩子的英文耳朵

然後今年初的新書,我看了幾個大標題之後,就想買來看看
但是看完教養的大震撼,再看管教啊 管教,會發現還真多矛盾點

市面上,很多教養的書籍
我發現都要隨機應變去使用,並非每個論點都適合自己的小孩 (真是廢話)
不然教怎麼看股票的書籍,要是大家都看了不就大家都發大財








接著是,我的最愛ALBION健康化妝水
技安也有使用,所以我不到一個月就見底了







毛孔收縮不錯,其實我是要買第一代拔粉刺的。
結果康是美的店員說,新的一代更好用
我後來還是再跑一趟,去買拔粉刺的那一代,然後在敷上新一代的,果真毛孔收斂了不少

ㄟ~
至於贈品"7+1",我到現在還沒拆開來用過
但是有看過部落客介紹過,依我懶惰的個性~應該等我想到過期日也快到了吧







我之前失心瘋,本來在店家找一雙七百八的人字拖我都買不下去
結果這雙黑色高底的,一千五百五,我想都沒想都買了
我真的是神經病!!!!!







小孩穿人字拖真可愛~都令我想到我兩個可愛的女兒:喬喬跟啊LU!!!
然後這雙,被我冷凍起來了。
Q實在不會穿人字拖,除了有勒痕,還一直穿錯腳趾(如下圖)







正常的是前面這隻腳這樣穿才對
偏偏Q大爺很愛從中間穿~每次我都要糾正她的腳趾,麻煩死了
誰要這雙兒童人字拖鞋~我三百賣!!!







看到我自己的倒影,好北爛!!
Q也在一旁湊熱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冬天即將到來,百優是我很愛用的乳霜產品
媽媽都會定期購買,就拿一罐來屯貨啦






某天,我用潘婷的用到我頭髮狂出油
因為髮尾很容易斷裂,所以看部落客用得這麼開心,我也買潘婷使用看看
用完潘婷只能說,幹,並不是每個人都適用潘婷的!!

我用完頭皮部分一直有洗不乾淨的窘境
原來,經過蔡柯南的一番解釋過,才知道其中原因啊!!!
(蔡柯南,哈哈哈哈哈哈哈,突然發現這個名字很適合蔡大Q)







是我愛的""愛心""呀呀呀呀呀呀
大隆路開了幾家不錯的服飾店,前幾天經過猛然看到這家專賣手工飾品店
就看到這款愛心耳環,超可愛就買啦








ㄜ~這張純粹來充場面的。
技安死不讓我買手鍊,那我買皮手環總可以吧!!!






這還有大人款耶
精明一街,多了好多家店,是我太久沒去了嗎??
感覺很不錯逛哩~~








馬上穿!!!
好想讓我三個女兒都穿海綿寶寶
下次有再去,再買兩件給我另外兩個女兒
那天好緊湊,一接到啊兔的電話,一時都忘記要買三件啦!!!










這不知道幾百年前買的
Q(ㄟ,現在要稱呼她""多啦a夢"",她自許:ㄟ~叫我多啦a夢啦)
她目前,我還沒有幫她戒奶嘴!!這是一個無敵大挑戰呀!!
我非常討厭多啦a夢哭鬧的吵雜聲,所以不知道何時我才能幫她戒奶嘴成功呀!!!

綠色奶嘴:六個月以前小BABY使用
黃色奶嘴:六個月以上開始使用

購於新光三越兒童樓!!!










最近發懶發得很嚴重!!!

技安把我無線網路拔掉了啊啊啊啊啊啊啊(硬是要在這再說一次!!!)





洗澡洗澡洗澡~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kiQQRRFF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