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看中SONY TX7,只因為廣告很吸引人,來回味一下吧





然後看完廣告的隔一天,剛好第三阿姨約要去買相機
那就選擇大家評價都很高的中野購買
<<我去costco附近那家分店,不是體育場附近那家唷>>

然後趕緊來看我的新相機吧 哈哈哈哈哈




首先,開箱文的一開始,就是從箱子裡打開。哈哈哈哈哈哈




附贈的小東西




無關緊要的說明書跟安裝程式CD、保證書等。




我第一次買SONY的產品,所以這個也拍一下。
除了充電器、傳輸線、接電視的線、還有個底座,有這個底座才能傳輸
<<我現在才知道,原來底座不是拿來充電的,而是傳輸用的>>




贈送的SONY 8G記憶卡
這次的記憶卡跟肥仔的PSP一樣耶。都通用這才對嘛!!


以上是無關緊要的介紹。



接著要先看一下機身跟保護套。


原本我以為是桃紅色,結果....結果竟然不是!!





不過沒關係,因為3吋大螢幕看起來很舒服
所以這櫻桃紅,我還可以接受。




原廠附贈的保護套,內底跟機身顏色根本就一樣嘛



SONY近拍功能真厲害




然後以下是簡易的介面介紹


我最中意的事,防止移動模糊、夜景手持拍攝、逆光校正這三個模式。
<<等等比較圖會出現哩,看我多認真在用這台相機呀>>





幾個基本功能
然後我微笑快門玩了快半小時。怎麼可以這麼好玩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原諒我這俗氣鬼,我這才明白微笑快門的意義所在咩
只要一偵測到笑容,不用按快門就會自己拍了耶
<<我是真的到當天用了這個功能才知道,之前JILL就有說過T2有這功能很酷。>>
<<但是我以為還要用按的呀。我真是大錯特錯了我>>





場景選擇,多了好多個呀
還有美食模式,下次我會好好利用這模式的。


順帶一提,我這次另外再加購一顆原廠電池。


幹,原廠的貴爆了。一顆新台幣1490元。店家算我一千三。
為什麼要買原廠的呀??????
因為SONY假掰呀,
電池款式太新了。
副廠來不及做,所以目前為止TX7的電池只有原廠可以買。
為了旅遊要狂拍不掃興,我還是以防萬一,再買一個比較安心。



接著重點來了,我愛的三種功能,現在一一呈現。



第一種,逆光模式。
以後我就算背光使用相機,我都不怕我燈光不足的問題了





第二種,手持夜景拍攝
沒開此模式拍,我明明手就很穩,但是就是會晃。<<其實自己手殘啦>>
然後手持夜拍模式一啟動,瞧瞧那after圖。多麼清晰呀





第三種,防止移動模糊。也就是不留殘影啦
大家都知道,小朋友最愛拍照的時候動來動去。所以這個功能真是很貼心呀
<<我拍的時候,有特別故意手晃了好幾下呢。>>
兩張都是在晃的情況下拍的。這功能,很不賴!!



然後是.....超近拍功能~~~




SONY近拍,真的棒。



這張好像是阿宅才會拍的照片唷。哈哈哈哈哈哈
<<這是買tini機車送的娃娃吼,我才不是阿宅咧。>>





這是我床頭的閱讀燈,連地上的反光都拍得一覽無遺呀呀呀呀呀呀呀




你看看你看看~~連體重機上的灰塵都入鏡了。近拍功能~~酷。
然後順帶再一提,我黃金減肥期即將結束,目前體重:54.1kg。
我總算花了快六個月的時間成功從68kg,終於終於到54kg。
<<雖然浮浮沉沉才到54kg,離48kg-50kg還有段距離,不過我已經很滿足了>>
<<50kg要是成功的話,那再來分享我減肥的心路歷程吧>>

除夕夜,我看我得穿緊到不行的束身衣才有辦法抑制我的食慾。



接著就普通的外拍~~~~~~~~~~~



相信只要天氣好,大多白天的時候,每台相機的外拍都一級棒。
所以我才說是"普通的"外拍。因為現在技術發達嘛,每台相機基本功都有一定的水準。




打完了,我老公跟女兒也都睡翻了。
除夕將近,大家新年快樂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kiQQRRFF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