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
除了每天忙著壓死螞蟻以外
就是早起準時九點半陪Q大爺看MOMO台的天線寶寶
(當然,我依舊是半夢半醒昏睡狀態的像宮女一樣窩待在Q大爺旁)
下午Q仔通常可以睡個兩小時多
我就可以做很多事
"看書、洗衣服、整理房間化妝台、去地球村上課",以上基本上我很少執行
"上網、MSN、跟著Q仔一同睡翻天",這就是我每天下午的真實寫照
(偶爾幫肥仔打工廠需要的報表)

等Q仔醒了,就過去對面工廠
最近肥仔忙翻天了
所以Q仔有時跟著Q阿公阿嬤在樓下陪長輩伯公叔公聊天
有時跟著大姑婆去附近學校散步找小朋友
而我就開始幫忙記當天的出貨數量、寫帳簿
如果我有在工廠的話,電話就一定我接(肥仔莫名很不喜愛接電話這工作)
其實我也不是很愛接電話,因為之前我還在正常上下班的時候
常有幾家客戶的會計都很白目,對數量就對數量,口氣是在差個甚麼勁
像是欠她幾千萬一樣,搞到最後常常接電話就是個"氣"字還不足以形容



這篇的重點是
之前想要換手機,所以最近上網就是在找手機款式
原本我打算好的OKWAP A316在肥仔的"規勸"下,我放棄
(始終因為牌子的關係)
好吧,那就買我一年前就想買的Toshiba 908a(我連貼手機的KT水鑽都買好了)
因為有兩支號碼可以續約,我在網路問到的價錢才四千多
(去年空機價還要八千,所以心想就等到續約再來買)
結果讓我等到價格已經相當便宜了
結果、結果、結果竟然已經停產了
網路的店家都在台北(總不可能辦個手機還要跑去台北)
既然彰化都沒得買
在買檸檬綠的路上我就不停碎碎念:
我就想要那支咩、我就想要那支咩、我就是只想要那支

我一直想買折疊機,但是價格不能太貴
(當媽之後,手機對我來說單純到只要能接能聽就好)
(簡訊有時候還懶得打直接用講的比較快)
肥仔很愛滑蓋機在我剛認識他的時候
他的手機一定都是當時最新
並且價格都破萬到當時只是窮學生的我根本忘塵莫及的3C產品
之前富士出了一支白色(現在空機價也要2萬1)
經過幾個月後,我依舊是下不了手

所以逛到最後
我決定好了
就Nokia 6600flod
既是掀蓋式價格又是我能接受重點還蠻有質感
要是鏡面刮傷了,我還可以拿我的水鑽再貼上去
哈哈哈哈哈哈

所以下個月肥仔就要買給我了
終於
我可以把我現在這支三星的D908還給肥仔了
他已經快半年沒開他的號碼
想說這陣子出門都可能會各自找朋友
還是一人一支比較好連絡

肥仔也說他近期都不會再買手機了
所以兩支都讓我續約
他的理由是,他要到時買車再買手機







無緣的手機們,byebye




顏色,八九不離十應該就紫色吧
黑色太man了!!


說到3c,我一貫保持能用就好但是外型很重要不過不能太貴




"我的"手機買完之後呢,就換"肥仔的"sony XR 520
這台目前售價54900元
會想買這台無非是因為要拍小孩們所以肥仔堅持要買好一點
(我一直很期待他們上幼稚園,有任何的活動我都想一同參與幫他們攝影留念,哈哈哈)
由於價格真的超過我預算太多,所以預計今年底才會購入(等價格也降一些再買)
3C產品就是這樣
一上市就買就是被當凱子賺、 過些時候有降價點再買無非是聰明的等待、
要等到最低價再買的結果:就是停產了(像我等了這麼久結果停產讓我嘔死)



美好的周末又來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kiQQRRFF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