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抱怨
弘爺早餐店的老闆是耳幹嗎!!!
我都說了,培根蛋吐司火腿蛋吐司
蛋千萬不要熟,蛋黃不要戳破(我還特別強調重複)
結果,蛋黃依舊熟到乾扁扁
吐司考得也不酥,很糟耶..................
整個早餐的心情莫名被"怕派"....

講點開心事好了
最近Q大爺,很喜歡在早上6點準時叫我起床
(現在她都跟我睡在同一張床,因為她拔拔平常日都去樓下睡覺..)
然後喝完ㄋㄟㄋㄟ,7點45就下樓去叫拔拔起床...
整個生活規律得比軍人還有紀律呢....

剛剛看康熙來了
講到小楨念的瑞士學校一學期要20萬瑞幣,相當於400萬台幣

薇閤整個遜掉了呀...

然後NB考慮買ASUS-W7S,那就一定要白色啦
(其實都還不一定,我要做足功課才買)




VAIO CR-45聽說我要買的那個時候就會出了
老公不建議我買SONY,他說買牌子不如買性能好一點的...
喔,是嗎?
那好吧!!!

瑣事真的很瑣事.耶
太好了,又快到周末了

老鼠要回來了,打算約我去買醉兼唱KTV
再另約時間來場金鼠溫馨會
我怎麼買醉呀
我還在餵母奶耶
你想你可愛的小外甥女也喝醉嗎???

東西花一花也將近要200美金
本來要300被我砍掉剩200....
為了我的筆電,還是節省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kiQQRRFF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