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一路塞到家,我昏睡到今早十點多
這三天雨下不停,但是人潮依舊洶湧呀

台灣的過年,不管天冷或者是下雨,到處都是人


第一天的行程:台南安平、鹿耳門行天宮、遠百。 住宿:成大附近的香格里拉飯店

初三的早上八點準時出發,到台南也才十點多。
但是天公不作美,旅遊一下雨就很麻煩。


首先.......................




來到了安平古堡看看炮台。
撐著雨傘,看看人潮



樹屋,是樹屋耶
這次阿嬤也有一起去。





這是蠟像!!!





人多到爆炸的鹿耳門行天宮
當時還有電音三太子在跳nobody
<<神明韓文也通喔?!>>


然後接近傍晚,先去飯店check in再說。
下雨天,其實去哪都不方便。





在房間很認真在翻旅遊導覽
哈哈哈
<<飯店部份,我就改天再來詳細來介紹>>





我們住在29樓的房間,夜景還算美麗啦



第二天行程:趕車到台東~趕趕趕趕趕趕、小野柳。住宿:鹿鳴溫泉酒店
早上七點半出發。就是為了避開車潮快點到台東。





這是在路邊的海景
我第二天鬧鐘設錯,完全沒響
由於來不及畫妝,只好素顏上路啦。





她很煩,屁股不能坐太久的汽座。
不過這張也太好笑了



開了許久的車子,終於來到了小野柳
四代同堂的全家福,酷


逛完小野柳,依舊是迅速的入飯店休息一下。
<<這鹿鳴溫泉酒店,也是改天再介紹>>



先來一張,在酒店內的園景照...............



我們三個人的臉,都各有內心戲。





這兄妹,是在幹嘛??哈哈哈哈哈



第三天行程:關山親水公園、繼續趕車回家去趕趕趕趕趕趕趕。
從中午12點開車,晚上七點多才到家。塞車真可怕
還有,山路真的很不舒服。我想我還是適合在都市走一走就好了
這種好山好水的行程,我還是撐不住。





這一系列的Q仔照片,很適合她以後結婚可以擺在她成長影片中。





愛吃"許"條的叔叔以及瘦翻了阿姨
<<由於Q仔最近學講話發音較不標準,常把"薯條"說成"許"條,>>




我很愛這種全家福耶。四代同堂依舊~~酷
人多就熱鬧,就是這樣啦~~哈哈哈哈哈哈





這張,小圓圓幫我拍完之後。我都笑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好小~~~~~~~~~~~~呀。
然後我老公跟Q仔也入鏡了




這次下雨,行程就排得有點"ㄌㄤ"
很隨興啦,但是台東至少要排個四天才玩得盡興
因為天數太少,一直在趕車、一直在坐車。
真正玩的地方有點少,這挺可惜的。


我超佩服我同學阿嘉老兄,他老家在台東
他可以從台中一路殺到台東
他爸更酷,曾經只花了四小時就完成這趟路途
我都要叫他老爸~~sky哥了。


晚了,大家晚安嚕

啊~~這次的住宿,很滿意香格里拉。
至於,鹿鳴溫泉酒店雖然沒有想像中的優,但是我還是會介紹一下。


期待一下我的飯店簡介吧~~
<<兩天後出現。>>



ps.  其他相片,都在相簿裡囉。


再ps.  房間現在12度,冷死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kiQQRRFF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