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31
晚餐跟家人一起吃熱呼呼的火鍋之後
理所當然就是待在家裡看電視
但是我不老套 我沒倒數<<我當時還在看書呢,有沒有很有氣質 噗哈哈哈>>
那是因為房間有咕咕叔叔在嘛
所以人家也不好意思太high抱著肥仔跟Q仔大喊:新年快樂。


1/1
2010新年到來,睡的也沒特別晚
按照慣例去吃了我很愛的屘嬸婆爌肉飯
下午爸媽約去了crocodile的廠拍
看來看去 只有旅行箱還可以
<<女裝方面呢,就沒啥好買。>>
接著去精明一街逛逛,順便吃個樹太老
亞祺茗很好買,所以我買了三件
<<位置在東興停車場一出來,跟樹太老同一條路上>>


1/2
本來預計要去大坑泡溫泉
但是爸爸說過年就要去泡溫泉,所以姑且就不人擠人了
去了伸港吃爆新鮮的現撈海鮮料理、去了鹿港熱鬧的走了幾回
<<相片沒幾張,但都走意境派>>
回到家我累斃了


1/3
今天睡比較晚
吃了美味的阿根早點之後
老公突發奇想想要去泰式按摩
<<嘿~沒錯 就是昨晚看了綜藝節目的介紹>>
我按完之後,我除了想要大飆髒話還痛得想流淚
以後要去泰式按摩千千萬萬不要約我

我不是按全身折來折去那種
我只做了hair spa、背部按摩
不是用手按,而是用刮痧用的器具
狂刮猛刮 瘋狂刮刮刮刮刮刮刮刮刮
芳療師說我氣結很多,要刮掉
頭皮刮真是爆痛,我操!!!!
做完hair spa最後結尾,還會拉你頭髮做endding
幹!!這個拉頭髮動作 ,應該我十幾根秀髮都被扯掉了
但是做完頭跟肩膀都輕鬆無比
但是好痛!!!爆痛!!!無敵痛就是了。


這三天都沒閒著
我想我今天經過古法的泰式按摩,應該會睡到翻過去



今年家庭旅遊行程出爐了
會去一趟台東,然後原本的巴里島度假行程
由於Q仔的關係<<大家去泛舟、做SPA那誰要顧她?我說:我呀。>>
但是爸爸說要出國玩,是我講要去的。
結果都不玩也是我,那我出去要幹嘛?!
So sweet,所以爸媽就請旅行社拿東京的行程來
他們都想好要帶Q仔去Disney跟kitty樂園看她喜愛的維尼跟kitty

所以我才鎖住近來的購物慾
當然是為了我的機車包、也為了預防我會在東京大買特買


jill要去korea了
預祝我們家jill旅途順利
雖然我只有些許預算要jill幫我買衣服
因為我留著去阿本啊國家買個夠
<<對,又是買衣服。>>
<<肥仔一直狂叫:你除了買包包、買衣服,能不能有點新奇的玩意兒買呀>>
sorry,女人愛的就是這些嘛



噢,突然想到
上個月有說到我的減肥目標:55公斤
好不容易達到了,有圖有真相


不過,是55.4kg,不是55公斤。
生理期剛過,期許我再減個三公斤。
月底的同學會,我想亮麗見大家呀。<<我才不想一副媽媽樣咧>>

好,其實我沒有很病態
已經有瘦了還一直喊自己肥  
所以我的範圍就48kg-52kg都可以
等體重到了52kg,我就不會再一直喊要減肥掛在嘴邊
自己到了甚麼體重才好看,其實我很明瞭
身高162cm,最基本不超過55kg其實穿衣服都還可以遮一下
但是手臂的部份,就真的得再瘦一點才ok。

所以一月份的目標是52公斤
接下來兩個禮拜,希望可以順利達成。

我肉真的很多很多很多
我都騙過亞棋茗的老闆娘,哈哈哈哈哈哈。
不過目前可以穿回以前tommy的褲子,我已經很開心了


大家一起努力減肥吧
因為我過年鐵定會再肥
所以能減就減、能動就動、能在過年前假裝自己吃不多就裝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為了就是我過年的大餐呀呀呀呀呀呀呀呀



對了,結婚三週年也隨即快到來瞭!!!!!!!!!!!!!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kiQQRRFF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