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墾丁行,好玩

第一天週五傍晚就出發,找陳醫師喬骨頭
在肚子餓翻的情況下飛奔到漢神巨蛋
美食街,我們點了牛排蛋包飯.德國豬腳,Jill點全木桶的脆皮雞腿湯餃餐
德國豬腳比臉還大,幸好爸媽是分著吃,不然肯定吃不完
一樓化妝品很好逛呀
買了Giorgio Armani 睫毛膏,jill買Albion的粉餅
然後我還想買,但是有長輩在,買東西有無形的壓力捏


開心的小Q兒,此次是QQ生平第一次到台灣最南部旅行耶,媽媽幫你全記錄,哈哈


漢神巨蛋的兒童館,Q兒的衣服也買了幾件
MOTHER CARE好牌子(小乖媽說新光中友有耶),原來中部有櫃呀
買了5雙BABY穿了不會有勒痕的小襪子
逛得差不多也到了休息時間,按照衛星導航報的小巷道總算是到了住宿的地點-美麗四季
第一天行程,結束!!!!
(Q拔拔發現他好像左眼有針眼的現象)



第二天週六早上
Q拔拔受不了眼睛的疼,跑到附近的眼科看醫生
9點多接著出發到墾丁
途中到車城福安宮吃綠豆蒜

然後安排了Q兒首次的生態之旅,哈哈
阿公阿嬤很開心的帶著小Q兒在海底隧道看東看西


海生館相當適合兒童參觀呀




參觀了2小時差不多該離開,跟海景留念拍幾張




忘記介紹,我看過最最噁爛的魚類-花園鰻,噁心死了還會在沙裡上下游移




這水母也很妙,但是Q叔叔說帛琉的水母才叫漂亮而且還可以下水觸摸呢




接著去坐半潛艇,開心在裡面拍照,好多魚種,但是台灣的海域環境不是很乾淨
這早在專二還是專三班旅時就有所領悟,因為大家一起浮潛時,竟然發現身邊飄的不是奇妙生物而是統一肉燥麵的包裝袋,髒死了


然後半潛艇坐完,吃個點心
去吃"現撈海鮮"
我超愛吃魚,所以魚新鮮就多吃了好幾塊
最最最好吃的就是龍蝦,超鮮甜肉質超Q(打字打到我現在還有點在流口水)




終於到了我想去的鵝鑾鼻燈塔,但是很渴先來喝個耶子水




一定要來一張跟燈塔的紀念照呀

先回香格里拉休息一下下下,馬上下樓逛墾丁大街
然後第二天行程結束!!當天晚上超好睡因為超級累
我睡超沉,一覺到隔天8點,Q兒似乎也累翻了跟著睡到天亮



第三天吃完早餐出發到大鵬灣

被阿嬤抱著得Q兒很認真在拉鐘,哈哈

然後去東港吃肉粿,華僑市場買名產-劉文通旗魚鬆(老闆電視上比較親切),買雙潤糕
最後在東山休息區吃點東西繼續上路




回到家後,不減玩興,捉弄一下小Q兒,哈哈





很累但是也很好玩,久久這樣玩一次
整個心情會很好哇
下次繼續我的台灣之旅之台北東區逛到爽(就我上次規劃的路線圖那樣玩)
哈哈哈
一堆衣服等著洗呢!!還有房間也要整理!!!
旅遊˙完!!
開始忙家事!!!!!
下週六回娘家一下就要回家烤肉囉
這次有叫烤乳豬,期待吃中秋佳餚



心裡吶喊:那何時開始我的減肥日記呢
那就下禮拜結束囉!!!哈哈哈



以這美麗的夕陽道聲晚安吧
(看得出是顆女王頭嗎???)


更多照片請看:熱血墾丁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kiQQRRFF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