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打算往後去哪遊玩的住宿,不管好壞都想要紀錄一下
很可惜去年去台北住晶華飯店、去烏來住溫泉旅館,我還沒有這想法
不然紀錄又可以多好幾篇呀。

今天來介紹一下我頗為滿意的香格里拉大飯店
位於台南市的成大附近。
樓下就是遠百,但是遠百真的如同Jill所說無敵難逛。

先來看看飯店一樓的部分吧.............




這大門可真氣派呀~~





一樓供給客人喝下午茶的區塊






當天check in剛剛好是下午茶時間,幾近客滿耶。
台南人真是閒情逸致呀




這櫃檯可以寄放物品,但不是check in的地方喔



走了一天,趕緊提著行李回房間休息~~~



房間的辦公桌,很適合商務人士





這床很舒服,枕頭也是我愛的那種會陷下去的的枕頭。
重點是那毛巾拖鞋,好穿極了呢





旁邊的小客廳,桌上的水果我一度以為是假的




29樓的view,很不錯。可以直接看到火車的鐵軌哩




房間的走道,走道旁的衣櫃裡面附有兩件浴袍、一個保險箱、一條毛毯、數個衣架。




浴室有兩個洗手盆,很貼心
那衛生紙還是用乳霜衛生紙,很柔很綿的那種。
不過整間房間只有洗手盆跟馬桶旁邊有衛生紙。
我們這間,床邊沒有面紙可以抽。





可以平躺的浴缸,這浴室裡面沒有電視
但是有調聲器,可以調外面電視音量的大小
所以可以邊泡澡邊聽電視的聲音。




鑲掛在牆壁的電視,不佔空間,這好棒。





貼心設計之一,床頭閱讀燈。





逃生圖一定要的嘛。





從樓上往樓下俯瞰。




29樓一踏出電梯的擺設。




牆飾


接著是早餐的價格表部份。
<<既然要介紹,就細節也拍一拍啦>>







然後是spa價格表的部份。
<<有人會在台灣的飯店做spa嗎???!!!>>









然後,介紹完了。~~~~






最後以一張,獨照做endding。



如果看到這篇
我目前應該在東京的kitty樂園跟hello kitty拍不停。

請繼續期待酒店介紹以及日本行的照片吧
我會盡量拍一堆照片回來上傳的,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kiQQRRFF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