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總算整理好了
但是沒有全部上傳
選幾張經典的來個看圖說故事吧.......


初三第一天:
凌晨五點就出發(就怕高速公路塞車)
結果,順暢得很咧
七點多就到美濃了





七點多,也太早了吧..................................








先來到這個客家文化村
裡面的攤販,才剛開始整裡擺攤而已





走到最裡面,有個展示館可以逛逛
美濃,就紙傘最有名.....大、中、小,任君選擇





沿路風光明媚,那幾天在高雄
白天天氣好到像夏天,只是日夜溫差大了點






要再去客家文物館時,路邊一片花海
趕緊下車拍照留念,回程時,果然已經一堆遊客在拍了





她就很屎尿,一下子要聽兒歌,一下子要聽流行歌曲
大家下車幫她換CD片..............






這是最標準的招牌動作:章魚哥
(已經在客家文物館的門口了,這要門票)





奔跑啊、奔跑
結果在裡面摔了一跤,還大哭





這裡有個"門",等等駁二特區也有類似的字
(猜猜看這是甚麼字?).....................Ans:閉。





那幾天,Q很像他們親生的
因為只黏阿姨跟叔叔,哈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一身勁裝,休閒套服。很Sport



好不容易捱到快中午,出發到夢時代吧....................
因為跨年活動有大隻的OPNE將玩偶會出動
Q一看到從那時候就一直喊:哇,我要跟OPNE將牽手

但,去夢時代已經是過年了
我要去哪生大隻的OPNE將來給你牽手啊

幸好............................................................................................................











去地下樓吃飯,剛好發現有OPNE將廚房
那就遷就遷就,跟外面的公仔拍個幾張吧


但是.....................................................................



剛開始,他要跟小桃拍
但是小桃就有別的小朋友先在那邊拍
我跟Q說:
等她拍完,就換妳了
所以先跟這隻拍啦

她硬是不肯,就這樣狂哭。
然後被我拍下來,我等以後長大要笑她 哈哈哈





哪招啊?POSE 天后!!!





我可愛嗎???


夢時代一堆人、阪急百貨一堆人
吃飯要等座位、停車要排隊、連上廁所都要等等等
這就是過年出門的悲哀。


因此,這次過後,我得了人潮恐懼症
我以前還都無所謂,因為沒看過真正這麼這麼多的人潮
這次著實的被噁爛的人潮,給嚇傻。

繼續下去........................................



初四第二天:
早上吃完早餐
(因為連飯店都太臨時訂,所以飯店普通,然後早餐難吃死了)
我只吃一片土司,半碗粥吧。就速速回房間


然後驅車來到壽山動物園
一開進去,欸 想說 怎麼這麼好,都沒人耶
可能是名氣不高吧,沒人來

結果,誤會一場
由於有管制,所以得由另一邊進入
所以再繞到另一邊的入口

結果呢,大排長龍啊
停個車,要排隊我老早就有心理準備啦

一到買票亭,早上去還好,沒多久就買到票了
接近中午要離開的時候,超長的隊伍在等排隊買票






剛好當天有momo的活動
但是無緣看到帶動唱,因為場次的關係
早上的場次已經過了,下午又要到兩點半才有
所以就戴戴帽子,過過乾癮吧
(幹嘛戽斗,達浪看太多喔??)





一進到動物園,這位小孩很不乖
因為連老虎都還沒看到,就說怕怕~然後狂哭
只要她狂哭,阿公就沒心情。
然後就搞得大家心情不是很優

幸好,過了老虎區,她大爺心情突然好了
因為欺負叔叔她就開心了
真是大壞蛋"擠架" (<-----她啊公最常笑開懷~對Q說的口頭禪)






來到這
一定要拍:"壽、山、動、物、園"的啊
技安很哭的說:啊,是大陸觀光客喔,還要拍喔?
廢話,當然要拍啊
但是我們不是阿六仔,我們是正港的呆丸郎。





大家都被猴子看,哈哈哈
去動物園,不就都這樣:人看動物、動物看人。
如果不是因為有孩子,我應該不可能會去動物園、遊樂區這些地方

但是
我們也是這樣長大
以前大人可能也是為了我們才會去
所以,現在換我們當父母了
該還的,還是要還。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隻母獅實在太北爛了,是在曬"改邊"嗎?
太久沒看到大動物了,所以連我都很好奇





這隻黑熊最北爛
牠是真的熊喔,有沒有超像真人。
我們待在那~就看牠一下子坐著、一下子想到又站著
一堆遊客也嘖嘖稱稱奇哩  哈哈



整個逛完,差不多花兩個小時左右
接近中午,就提議出園吃飯去
原本技安的導航裡面的景點書,都有介紹附近好吃的店家
但是,過年嘛
有名的都超級多人,不然就是沒開

後來直接去旗津..............................................................



有萬三跟萬二,但是因為老闆的關係
(所以真正的老闆出來自己開萬二,因為萬三被自己人先註冊了)
我是看牆上說明的啦




旗津,好不容易塞進去了。但沒停車位
所以,就改往去別的地方:駁二藝術特區





會去這個地方,其實是Q小姑姑說的
因為有看海派甜心,都知道這邊有一顆達浪頭
(就僅僅一道牆而已喔)


 


有好幾個展覽可以看
但有個視覺展覽。排隊排到很誇張




駁二藝術特區,人不離啊多
想拍個乾乾淨淨沒路人的照片,有點難




那幾天,這位小孩都很愛給大人抱
是意味著:我得趁機快點讓大人抱,不然我妹出生,大家都去抱她了





只要有企圖,馬上找啊罵

例如:買玩具、吃冰
因為這兩樣,我鮮少會買給她



路邊賣的碳烤三明治,好吃好吃
(就在文賓大飯店旁的小攤子,好吃喔)





晚上不免來到愛河
本來要搭船,但是號碼牌已經拿到一千多號(當時才排到五百多號)

但是又不能這樣回去,因為有個大爺Q硬是要搭船
只好繼續走下去,剛看到天鵝船
小孩很開心,大人踩得很累




愛河夜景不錯,但是我單眼還沒研究個徹底
所以我拍的夜景照都還不夠漂亮

然後,經過有水孔的地方,還是有些許臭味兒。

這趟高雄之旅
雖然是三天兩夜,但是第三天我們也是凌晨五點就趕車回家

原因有
Q啊公那幾天牙齒痛到臉都腫起來
又加上Q姑姑們隔天就要上班了
然後又到處都是人,看了也煩

所以還是決定第三天行程取消,回家休息才是王道。


以上,就是過年的行程啦
(過於急促,但沒辦法一切都決定得太臨時了)




結論就是:以後過年,千萬不要出去人擠人,氣死自己也壞了過年氣氛。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kiQQRRFF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