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剛吃飽
我已經可以體會到這小肥仔的體重

今天看上次的報告,醫生說很正常沒有細菌
然後就到超音波室,進行例行性的檢查
Q兒的頭目前約9.5公分,肚圍約35公分,體重約3400克
醫生說,她有點胖喔!!以妳現在的週數來看~~
醫生竟然接著說:我拜託妳,吃飯正常量就好了,不然會很難生
好啦,我承認我是會吃宵夜咩
肚子餓,會睡不著咩!!!

我聽到肚圍35公分,莫名就覺得有趣!!
我用手大概量了一下,的確是有點胖嘟嘟
只求平安順利把Q兒健康生下
胖,嬰兒就是要白胖咩!!!
但是千萬別讓你老媽我,陣痛太久喔!!!
希望可以咻一下就生下來.....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kiQQRRFF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