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組個娃娃床怎麼這麼難
今天早上,娃娃床跟娃娃手推車還有搖餐椅都送到了
下午本來肥仔要開車過來把搖餐椅跟手推車先載過去對面放
但是,實在有夠重(包括娃娃床要搬到5樓)
所以,本來要請對面的外籍員工幫忙搬
結果,媽媽在剛剛我聽到外面"西西酥酥"的聲音,
趕緊跑到門外打開門,看到媽媽跟小哈奮力搬娃娃床(未經組裝但是超級重)
然後就開始3人忙東忙西組裝娃娃床
但是沒成功,因為說明書太鳥了...看不懂!!
媽媽還跑到麗嬰房,看一下展示床是怎麼裝
結果店員說,晚點大概6.7點,她要叫人來幫忙組裝
難屎了,然後我看到組裝的東西 通常腦袋一片空白
這碼事,都是肥仔在執行,我都在旁邊負責傳遞工具(例如螺絲起子之類)
看到白紙黑字的說明圖,我頭就大

Q兒,以後要孝順阿公阿罵,你看看阿公阿罵對妳多好
當然還有叔叔咕咕啦..還陪拔拔麻麻去選購妳的東西,組裝你的娃娃床
以後給我孝順點ㄏㄚˊ!!!!

呼....肩膀酸痛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kiQQRRFF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