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突然有下體接近膀胱的地方
被深深的往下壓,側躺正躺都不是,被壓到刺酸痛的感覺一直持續著

然後今早發生件烏龍事
約莫7點半,我才剛從睡夢中清醒
誰知我一翻身正準備要起床去刷牙
我的右小腿,大抽筋
很痛很痛,超痛
我就對肥仔大喊:啊~啊啊~....我的腳..我的腳抽筋啦...快!!快快...好痛
剛開始肥仔以為我要生了,因為我啊啊啊,支支吾吾亂叫一通
結果他說,後來發現,吼!!原來只是抽筋而已
什麼"只是抽筋而已",是爆痛的抽筋耶!!
他說他當時馬上清醒,要準備帶我去醫院
我想這兩個禮拜,他大概會比我還緊張(如果我又在亂吼亂叫的時候)
但是,抽筋真的也是很痛

晚上躺在床上休息時,有種感覺,QQ的頭一直在往下壓的感覺
媽媽說,胎頭如果在下降,就要注意一點
最近走路也是稍有腹部酸痛的感覺
我還是不曉得真正臨盆時,我到底會有什麼反應!!!
真是既期待,又怕陣痛的經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kiQQRRFF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