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下去喝雞湯吃雞肉
突然爸爸一句話,頭髮去打薄一點
姑丈說我的肚子,怎麼這麼大
唉...
現在Q兒3600克,醫生說她的腰圍,是過胖
Q兒呀,妳總是每個禮拜給拔拔麻麻驚喜耶
總是不斷的在"成長中"。
我現在開始要天天努力爬樓梯
當然我的醫生,不免在最後還是要威脅我一下
說當然還是會照健保程序,自然產
要是真的生不出來再剖腹產,畢竟我胎位一切正常
hmm...I know

然後,我突然發現,我的醫生 很像任爸耶~~
哈哈哈

今天下午腸胃有點不適,消化不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kiQQRRFF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