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醫生內診
目前開了1.5指,醫生叮嚀這3.4天要小心

我是今天才感到肚子真的有點緊緊酸酸的
早上突發奇想,瘋狂在對面爬樓梯,爬了30分鐘
下午肚子邊邊就開始很緊繃,晚上告訴醫生這情況,
醫生摸摸我的肚子說上邊也有點硬,
需要內診檢查子宮頸是否有開了

果然,目前開了1.5指
4指就可以生了,
好吧!!!!我希望提早也不要延後
Q兒
拔拔跟媽咪都做好迎接QQ的心理準備了....
就快速來到這世上接受Q家的疼愛吧.....哈哈哈
切記,別讓媽咪陣痛太久喔,這是媽咪的唯一要求
(最好QQ可以用心傾聽我的請求...哈哈哈)
然而
生小孩生到虛脫,我大概可以想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kiQQRRFF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