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看過學妹推薦過,最後還是由徐姐姐說真的好看
因為沒有字幕,所以我趁周末自己戴耳機看了一遍

先說女主角,徐靜蕾
真的很爽,除了跟劉德華合作過,這次還跟黃立行演對手戲
(就投名狀演劉德華的老婆、跟黃立行在這部也有親熱鏡頭)

然後男主角,黃立行
我老公很自以為的認為,我會看大陸電影純粹是因為黃立行主演!!

先撇開沒字幕,並且還得一路聽大陸腔的台詞外

這部戲,老實說~很不賴!!
除了不會感到無聊想轉台,你也會邊看邊猜想劇情應該就是會這樣走下去

重點是,以女人的立場作為勵志的出發點

除了工作帶給女人自信,也帶來愛情~

假如~
我一個月可以領十萬塊薪水
以前我一定會先想我要怎麼花

但是看完這部之後,我改觀了
我得先看看自己的能力有沒有辦法到達十萬塊以上的階級

當然,沒試過也不知道自己的極限在哪?
(套句家人說過的話~沒試過怎麼會知道自己行或者不行呢?)

以前的工作,頂多服務業(打工嘛)

出了社會~
待過的公司也都小不啦嘰,助理的內容無非就是打雜、打雜還是打雜!!

然後就嫁人~接著就幫忙老公~到現在全職當媽咪!!!
雖然帶孩子也可謂是件辛苦的差事 (必須24小時待命咩)

不過
沒進大公司工作我也不會感到遺憾

因為
就像小永今天講的
再怎麼努力,還不都是幫老闆賺錢~那不是自己的


嫁人了自有認命的覺悟
我總不可能帶完孩子,等孩子都上課去了

而我有了自己的時間後~
還一副朝氣滿滿想要去大公司當新人,一切努力向前衝??
一來年紀不允許,二來帶完孩子我想換老公需要我!!

步入家庭
女人當然以家庭優先

雖然很羨慕能力好的女強人
但是家庭主婦、老公賢內助~我也要樂在其中!!!











                         ~~劇照

我真心認為~徐靜蕾有點像王美雪耶!!!
(一位台灣資深演員,之前還跟賀一航交往過的王美雪)


PS
戲裡面有去PATAYA~噢~度假天堂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kiQQRRFF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