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暑假好像有很多地方有party可以叫大家出來聚一聚...
但..搖滾..Rave..流行..
大家似乎比較偏愛Rave
晚點看怎樣再說 不然大家露宿街頭吧..
不然大家都有車大家睡車上

上個星期六帶ken去洗澡順便去身體按摩
我的預算不多
所以去了第一次去的金礦還是腳礦928
但是是傳統按摩手法 也就是由阿姨們幫你服務
很親切是沒錯但是不夠舒服到我可以睡著
Jill說 回來沒有比較好睡
因為之前去吳神父按摩跟刮莎回來
晚上真的變得好睡多了 但僅只一晚
所以下次預算多點
還是會選擇正統而非傳統的SPA按摩館
但是我最近用了一大筆錢掉 大概會窮到年底去了
所以大概下次再心得報告時大概也快元旦了吧
然後我終於知道克蘭詩的SAP中心在哪裡了
偶然胖仔載我在七期吃飯時
被我看到了
原本一直以為在哪個深山巷子裡
結果還蠻顯眼的大概是我之前眼幹..完全沒看到

上禮拜唱歌也OK
算是盡興而歸..隔天還悠哉的去吃了午餐才回家
但是4天的假期還是有點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kiQQRRFF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