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起床
隔壁鄰居噪音污染兵兵蹦蹦吵死人
彰化市區竟然大塞車
可能連日下雨天大家都淋怕了吧

color陪jill剪頭髮
我順便洗個頭
助理洗得我倆很不暢快
手法該像黃家駒一樣輕柔點才是
而Galydy依然整眼框的黑煙燻但是無助於好眼色的訓練

對面百貨有折扣當然相約走進去大買特買
其實是買些日常用品
例如 卸眼液 洗顏蜜
結果看到雜誌介紹
不小心就買了DIOR最新的睫毛膏
還不小心專櫃有點娘的先生幫我上好了全妝
但依舊只是買了兩支睫毛膏
CHANEL是第一站接下來到了ALBION
後來到了Stila終於重新開櫃
之前要找唇蜜找的老半死
而我自從結婚後獨愛橘色唇蜜
之前make up forever也買條偏橘唇蜜
但是stila持有淡淡水果香躍升為唇彩界我最愛
樓上沒什麼
但看內衣 我想到夏天到了想買套party式的胸罩
我想要露出繞頸的線條
畢竟胖子都沒得露腰了只好往上發展
哈哈
草草結束換了兩袋點點軟衣架
安全帽我一定選高調的紅底白圓點
整個可愛斃了
但是在家裡機車很少騎頂多附近跑不遠
其他出門都老公開車代步再出門
所以只買蓋子罩 沒有再花錢買新安全帽
打點了四人的晚餐

依然一陣大雨一陣細雨
開車回家吃晚餐結束
到了醫院
抽血檢查自費1800
護士技術不怎樣害我親眼目睹到我血管被她扎了又札
太驚險了

14號再回去
依舊是自費4000

下雨天沒怎樣逛街
我依然假日還是得花5000以上
節制的方法就是
別讓我踏出家門就可以了
哪裡都別讓我去
那這樣很快地 你的心愛名車應該就會有著落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當幸福來敲門 給70分
結局沒有比我想像的更好 非常草率耶
但是will smith跟他兒子互動的演法會讓人會心一笑的場景好幾幕
如果有空還是可以租來看看
越獄風雲 給85分
老公說 超...超超超好看
影集部分我比較沒興趣
太冗長 我喜歡一次就可以從頭到尾看完的劇情
但是喜歡影集還是有
例如 六人行
歡樂的ok 這種鬥智片段還是留我精神好點時看
最近好像沒什麼新音樂???
喔..城市情人丹尼爾要開演唱會耶
老公約我 我考慮一下好了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kiQQRRFF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