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昨天中午~硬是要自己煮午餐
看了台中貴婦~教怎麼煮絲瓜麵線
就材料準備好~以為很簡單其實不然

我做事不能急,屬於急了會慌手腳

然後,我真心覺得~
要一邊帶小孩一邊煮飯的媽媽們真的很厲害
小時候,我阿嬤就很酷~要顧我跟我弟,還要煮飯給我們吃
但是從沒看過阿嬤慌過~真的是熟練級的家庭主婦呀

昨天中午,Q阿嬤已經先到菜市場幫我買好材料
(老實說,我對於買菜煮菜還處於學習階段,所以還是由媽媽幫我買比較快)

然後
接近11點我就帶Q仔下去,開始我的練廚藝之旅

但是
有孩子在旁,就是無法專心煮我的東西
一下子我要看她有沒有乖乖待在客廳、一下子我又怕她衝去爬樓梯

接著
我就慌了
麵線,打開第一包我才發現:天呀,發霉了~(幸好家裡還有麵線)
但是我找的時候,瓦斯驢上的食物在滾、Q仔在旁邊給我鬧脾氣
(因為我叫她乖乖待在客廳她不要,她偏偏一直"歡"說要過去工廠找阿公)

麵線我不知道要煮多久才算熟,然後分兩鍋煮~一鍋煮絲瓜、一鍋煮麵線
我也不太會抓量,因為有我跟Q阿嬤還有Q要吃,所以放三把好像有點多、兩把又有點少

煮到我狂流汗,然後我很討厭水槽周圍很亂
(大概是我之前打工的職業病,水槽永遠要保持乾淨)

不過顧不了這麼多,水槽還是被我弄得跟打過戰一樣
麵線掉滿地、絲瓜皮被我削得亂飛、碗盤我拿過一個又一個 (只不過加個水,我竟然又拿另外一個碗)
總之,整個亂七八糟、水滴來滴去,一點也不像電視上的阿基師如此俐落
(我目標就是要成為,做菜俐落的人~)

就在一陣慌亂,我煮完也快中午12點了
區區一個蛤俐絲瓜麵線,我可以搞快一個小時~
難怪我爸小時候就常說:我得多進廚房~不然以後嫁人不會煮,會丟他的臉
ㄟ!我現在就在丟他的臉,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因為,我只有洗碗很厲害)



好,接著。
我要幫我們家Jill弄個"搶先看"給大家瞧瞧
話說這次Jill遠從韓國~帶了些童裝回來要上架出售
我看現在賣家都很流行"搶先看",那就不免俗的來一下"有型韓國童裝搶先看"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以上~有尬意的媽咪們,都可以意洽留言唷
(編號皆為圖片左上方、顏色款式就如圖片所示)


先在這邊預祝我家Jill這次能成功,這樣她就可以脫離假髮的魔掌了。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kiQQRRFF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